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流行的套装连衣裙,减龄时尚且女人味十足

今年流行的套装连衣裙,减龄时尚且女人味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6-03 15:06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防晒大码长袖时尚套装连衣裙

简约利落的衣领,端庄有气质,简约的艺术感,展现女性柔美,肩部做工精致,双重走线工艺,有效修饰手臂线条,展现迷人女人味,束腰设计,有姣好的修饰效果,让腰部更显苗条,精选高档面料,柔软舒适,穿着舒适

蕾丝吊带翻领减龄条纹中长款显瘦连衣裙

深V吊带裙的慵懒性感,轻松赶时髦,睫毛蕾丝拼接成的小立领,设计感十足,撞色的织带拼接的深V领,吊坠装饰精美无比。

绣花纯色吊带时尚喇叭袖两件套连衣裙

花边领领口,素净雅致的颜色,带来清新柔美的感觉,喇叭袖,上身后袖口以优美的轮廓散开,让手腕更显纤细,优雅的花朵图案,在绿色的基底上鲜明的色彩跃然于眼前。

修身条纹两件套连衣裙中长款时尚套装

时尚衬衣领,修饰脸型,拉长颈部线条,简约短袖设计,带来丝丝凉意,温婉而干练,经典不失新颖,贴合身材曲线剪裁,紧致有型,凸显好身材,精选舒适面料,亲肤透气性好,穿着舒适。

MeetMetro名媛气质雪纺长裙

上衣是那种雪纺的,面料柔软细腻,很有质感,质量好,很霸气,上身穿细跟的高跟鞋,真是气场十足。

MeetMetro显瘦连衣裙

衣品虽不如人品重要,但好的衣品也能给我们加分,这款MeetMetro套装,时尚优雅。

MeetMetro名媛时尚套装连衣裙

这款小香名媛风套装,简洁大方,套装的细节处理非常棒,精致的女人,上身很显优雅高贵气质,这样的欧美时装才更配得上你。

魅斑长袖V领上衣半身裙两件套装

这款长袖V领套装,显瘦又显高。配红色短裙,性感又减龄,时尚不仅仅是款式,还要有时下流行的色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