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30-45的女人别穿衣太暴露, 选一件圣哥弟娅衬衣,高雅品味

30-45的女人别穿衣太暴露, 选一件圣哥弟娅衬衣,高雅品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03 15:22编辑:vdo
分享:
宽松印花雪纺衬衫

精选优质面料,触感柔软,质地轻盈,穿着舒适,透气自然,飘逸动人,经典翻领设计,简约大方,简洁干练,下摆绑带设计,造型独特,彰显个性。

长袖气质衬衫

经典翻领设计,简约灵动,优雅迷人,搭配条纹领带修饰,展现职业女性风范,舒适的长袖搭配翻扣设计,使穿着更加舒适,长度自由搭配。

圆领蝙蝠袖T恤

经典圆领设计,简约大方,完美展现脖颈线,舒适的蝙蝠袖打造完美的肩袖线条,遮盖手臂上多余肉肉,打造修长手臂线条,简约的版型设计,更加适合搭配各种裤型。

印花打底雪纺衫

经典圆领设计,简约大方,修饰脸型,拉长颈部线条,简约修身的版型设计,使衣服更加百搭,色彩绚丽的印花设计,青春减龄,不规则下摆,更加动感。

修身显瘦蕾丝衫

时尚立领搭配精美花边设计,完美贴合颈部线条,婉约动人,镂空设计,似有还无的展现你如雪的肌肤,尽显性感迷人,精美印花设计,凸显高端品质。

印花雪纺衬衫

时尚V领设计,简约大方,修饰脸型,气质迷人,宽松的版型设计,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精美的印花,栩栩如生,让人目不转睛,优雅迷人。

长袖宽松雪纺衫

经典圆领设计,搭配精美包边设计,简约大方,经典时尚,展现高贵工艺与品质,宽松的版型设计,完美遮盖腹部多余肉肉,打造轻松舒适的穿着体验。

时尚立领连衣裙

时尚立领设计,简约大方,气质有型,A字版型设计,高挑显瘦,气质迷人,上衣条纹设计,层次感丰富,拥有良好垂坠感的格子下摆,打造完美廓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