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袋”上设计,“装”伴出行

“袋”上设计,“装”伴出行

来源于:网络2017-06-03 16:08编辑:vdo
分享:
英伦学院风学生书包

魔法书的秘密,青春的魔法守护,aorda奥尔达双肩背包,采用TPE定型工艺,水洗不变型不掉色,优质防水面料,雨天包包里面的物品也不会被浸湿,合金手提+合金肩带扣,质轻耐用,

小清新大容量旅行包

俏皮玩味的设计,纯手工拼接的猫头鹰图案,看上去萌萌哒。款式简约而不简单,内置独立的电脑防震隔层以及防盗暗袋。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出行途中丢东西啦!

学院风潮流方形背包

方形的“板砖的潮流正在悄悄来袭,AORDA这一季也准备了个性的“板砖'双肩包,定型的“板砖”方形双肩包背上身的视觉效果饶有新意,且街头感十足。

韩版大容量双肩包

口袋精灵大容量双肩包,设计师以猫和老鼠卡通形象为灵感,设计这款可爱的口袋精灵双肩包,俏皮的图案,萌趣对话, 恍惚置身于美丽的童话世界,减龄设计已经是当今潮流,宝宝们不用怀疑自己不够年轻哦。

韩版防水双肩包

撞色元素是所有季节最具人气的设计,颜色生动而又充满艺术感,代表着前卫与风尚。休闲的撞色混搭风格中诉说着随性而张扬的青春时光。

韩版潮斜挎可爱小包

俏皮的萌小熊胸包,称得上是百变的卖萌神器,可单肩可双肩的设计,加上萌萌软软的耳朵,有木有被萌化了呢?出行拥有一个多功能用途的包,容纳掉所有的“碎碎”能让您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哟!

学院风休闲背包

调皮的猫耳朵萌趣十足,原创定型设计,主仓有独立笔记本电脑防震隔层,最大可放下14寸笔记本电脑,水洗不变型不掉色,青春就要有型有味儿

韩版学生背包

每一颗少年少女心都应该是自由的,自信的,她们需要的是呵护,不是枷锁,让她们在最美好的时光成为自由飞翔的鸟儿,献给幸福的小天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