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少女心爆棚美搭 一件雪纺衫足以捕捉所有男士眼光

少女心爆棚美搭 一件雪纺衫足以捕捉所有男士眼光

来源于:网络2017-06-07 10:28编辑:vdo
分享:
2017新款气质系带蕾丝五分袖雪纺衬衫

甜美的系带立领,系带不可拆卸。系成蝴蝶结彰显甜美感!蕾丝点缀领部,甜美可爱,五分袖袖长,松紧收袖口,可爱减龄,前身单排扣开襟,方便穿脱,上身自然显瘦,甜美减龄的一款 。

2017新款中袖红色百搭显瘦雪纺衬衫

知性气质翻领,优雅大方,前身单排扣开衫,方便穿脱,领后个性松紧设计,彰显造型魅力!五分袖袖长,袖内有袖袢设计,可自由挽起穿着哦!两粒扣收袖口,简洁利索 。

2017新款甜美圆领刺绣木耳边系带雪纺衫

时尚优雅圆领,衬托得脖子尤显优雅修长,领后一粒扣水滴式收襟,彰显简约小性感,五分袖设计,干净利落,腰部处做了木耳边的设计,两侧系带收腰,精致腰身,上身显显瘦哦,衣身撞色刺绣图案,突显独特魅力 。

2017新款印花飞飞袖雪纺打底衫

童话印花,飞飞袖设计,使整体多元化!宽松随意的版型,不挑身材,宽松肥大的袖子能够更好的遮住肉肉哦,小小细节体现品质~潮流的设计加分不少,一款简单而不简约的基础T 。

2017新款小碎花荷叶边五分袖雪纺衫

雪纺衫有多百搭不用多说了, 装扮得人格外干练不失浪漫甜美, 加上碎花印花的点缀,使整体更显养眼经典, 领口系带设计,扎成蝴蝶结甜美可爱,呈现减龄精致感,领部拼接荷叶边,轻盈仙气又显瘦,更加灵动甜美~

2017新款飘带系带荷叶短袖粉色雪纺衫

时尚V领,领口蝴蝶系带,优雅美观,领下褶皱荷叶边设计,时尚靓丽。衣衣袖子为短袖,袖型为荷叶袖,宽松舒适,个性时尚。衣衣背部褶皱设计,时尚美观 。

2017新款百搭圆领短袖刺绣套头雪纺衫

经典大方的圆领,百搭不挑人,前身刺绣图案设计,流苏点缀,迷人靓丽,短袖袖长,木耳边拼接袖口,甜美淑女,简单大方的一款,随意搭配就很好看哦~

2017新款立领系带喇叭袖边碎花雪纺衫

小仙女的花花世界你们都懂吗 这款有着浓浓优雅的雪纺衫, 可是小清新范, 双层荷叶边拼接设计, 很有意味,有木有 系带装饰领口及袖口,甜美时尚,让这款雪纺衫带上了自己的韵味 。

2017新款小清新碎花蝴蝶结立领雪纺衫

见多了普通的喇叭袖,这款独特的雪纺衫 简直是夏日的一股清流。 当甜美的系带蝴蝶结遇上美美的碎花, 总算有点不一样了呢 舒适清凉的面料,让你在炎炎夏日也能轻松出行哦!

2017新款罗纹V领竖条纹印花套头雪纺衫

很赞的一款竖条纹雪纺衫, V领,有一种学院风的赶脚~ 宽松的版型,前短后长的设计, 上身显瘦又显高! 舒适的面料。透气清凉~

2017新款淑女V领七分荷叶边碎花雪纺衫

知性气质的V领,七分袖袖长,清爽利落,领口及胸前荷叶边拼接,淑女气质,甜美减龄,衣身碎花图案印花,雅致清新,甜美减龄的一款~

2017新款小清新碎花刺绣钩花镂空雪纺衫

刺绣的花朵显得更为精致也多了几分优雅, 这件雪纺衫适当加入了当下大热的刺绣元素~简约不简单, 加上可以随意造型的小系带和微微的喇叭袖口, 小仙女们是不是一样爱的不要不要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