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可随意凹造型的遮阳草帽,夏季出游的防晒好帮手

可随意凹造型的遮阳草帽,夏季出游的防晒好帮手

来源于:网络2017-06-07 10:42编辑:vdo
分享:

草帽,再熟悉不过的一件单品,那么你知道草帽怎么戴才好看吗?

手工编织草帽

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非常到位,手工勾花精致典雅,边缘有记忆钢丝完全可以造型到喜欢的样式。

大檐沿沙滩帽

黑色包边蝴蝶结波浪草帽,优雅格调,风格百搭,不同风格时尚装饰蝴蝶结丝带,款款有气质,帽子的透气防晒性好,绝对是出门必备款。

春夏交接之际,妹子们的防晒工作做好了吗?除了防晒霜、墨镜和遮阳伞,一顶草帽也是防晒神器呢。

夏天防晒太阳草帽

时尚的荷叶帽檐遮阳帽,加上蝴蝶结的装饰,非常的有气质,帽檐大大的,防晒效果好,还配有防风绳,非常实用。

夏季出游遮阳帽

编制密实防紫外线强,精苏棉吸汗带,戴着更加的舒适,内置调节带,能调节到合适您的位置。

除了防晒之外还能凹造型,搭配一款连衣裙绝对有型有款又帅气。

可折叠牛仔帽

可折叠的男士沙滩草帽,帽子带钢丝边,可以随意折叠,想要整什么形状就整什么形状,防风带的设计,非常的贴心实用。

沙滩海边渡假太阳帽

优质纸草编制,浪漫花朵装饰,透气防晒,耐磨易打理,做工精美别致,手感好,轻盈干爽,随意折叠不变形,方便携带。

草帽不仅可以达到防晒的效果,又可以让你充满时尚感,飘逸的长裙还能提升美眉们的气质噢!

海边出游遮阳大檐帽

时尚的花环沙滩帽,优质的纸草编制,舒适透气,波浪式的帽檐设计,能够遮住脸部,防嗮效果好。

时尚蝴蝶结草帽

帽檐都是有软钢丝的,可任意折叠造型,携带方便,加厚加筋纸草材料,质感细腻,头围能够自由调节,方便实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