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天气那么热,露肩衫穿起来,清爽不走光

天气那么热,露肩衫穿起来,清爽不走光

来源于:网络2017-06-07 11:55编辑:vdo
分享:
一字肩修身打底衫

独家新品,韩国2017春夏装新品吊带一字肩性感T恤,选用纯棉面料,不起球不掉色不变形,超级耐穿,性感时尚的一字肩性设计,露出性感精致锁骨,宽松的版型搭配经典纯色,能够有效显瘦显长。

时尚v领露肩t恤

夏季来一件清新舒适的衬衫再合适不过了,新款时尚雪纺衬衫,采用经典的V领设计,更加立体并美化领部,高贵优雅,舒适服帖的袖口设计则能够凸显女性优雅气质,弧形下摆不显单调同时帮助遮住小肚腩。

显瘦纯棉打底衫

这款五分袖t恤采用纯色简约版型设计,一字领采用裹边设计,加固线条且能修饰颈部曲线,简约而不简单,让你露出迷人性感锁骨,尽显优雅时尚韵味,穿着舒适持久,修身显瘦,百搭多变,让你舒适自如。

百搭白色打底衫

露肩吊带字母T恤,精选优质雪纺面料,采用H宽松版型,不挑身材,轻松显瘦,简约圆领设计配以字母吊带设计,充满个性气息,袖口采用独特的单边袖挖空处理,能够修饰手臂线条,彰显青春活力。

露肩短款上衣

这款露肩性感小衫,将条纹与短袖上衣相融合,展现美好的初春风情,充满时尚个性气息,衣身字母印花和撞色黑白条纹,加上修身版型,让减龄活力感轻松翻倍提升,内搭外穿都可以,更轻松时髦百搭。

露肩一字领衬衫

质量棒棒的一款一字领条纹印花系列,款式新颖突出,领子是大圆一字领,可以露出锁骨和脖子的线条,手臂处还配有系带的设计显得很可爱有性感,还带着淡淡的优雅,很适合旅游、上台、逛街、约会哟。

网纱拼接条纹衬衣

新款女装网纱拼接假两件,宽松BF风设计,充满慵懒随意的个性气质,网纱拼接性感大V领,让原本低调的衬衫陡增时尚的街头潮流,拼接假两件,融合大气的版型,修身显长,更显轻快明朗的青春气息。

百搭露肩雪纺衫

网纱拼接碎花雪纺衫,精选轻薄舒适的雪纺面料,领部拼接性感黑色网纱,搭配露肩短袖设计,充满性感时尚韵味,经典的碎花图案与简约宽松的版型完美结合,百搭多变,轻松演绎俏皮可爱和优雅知性风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