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80kg胖姑娘一见钟情的大码女装,巧遮肉肉更青春

80kg胖姑娘一见钟情的大码女装,巧遮肉肉更青春

来源于:网络2017-06-07 12:44编辑:vdo
分享:
大码女装 短袖T恤

大码女装,短袖T恤,两只猫耳朵的印花搭配俏皮的英文字母,很萌的一件T恤,上身自带甜美减龄的效果,胖姑娘也能穿出可爱的气质,人缘更是棒棒的。

大码女装 纯棉T恤

大码女装,纯棉T恤,还有可爱的卡通图案印花,透气又显清凉,纯棉T恤,胖姑娘最好选择穿T恤出门,小短袖也非常符合当下季节,大码女装,五一出去玩的时候,甜美又显俏皮。

大码女装 牛仔短袖打底衫

大码女装,牛仔短袖打底衫,怎能不潮气?把自己打扮的花哨一点,不仅也可以怀恋曾经逗比的自己,出去玩,个性一点,也曾经年轻过。

简约心形印花宽松卫衣

简约心形印花宽松卫衣,简约款的一件卫衣,袖子上胶印的图案,比较的个性减龄。整体是比较宽松的,很好的藏住大粗腰。

星星破洞V领短袖T恤

星星破洞V领短袖T恤,轻柔却舒爽的面料,搭配上红色的五星图案,让人眼前一亮。

中袖宽松上衣

中袖宽松上衣,独特不张扬的味道,简单的中袖衬衫,是恬静淑女的气质,刺绣增添了几分俏皮,演绎出纯情与性感。

可爱印花假两件背带连衣裙

可爱印花假两件背带连衣裙,T恤上面可爱的印花图案,减龄甜美。假两件的设计,在夏天穿会比较的舒适不闷热。背带裙的设计,会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

棒球服休闲外套

棒球服休闲外套,穿着舒适而且显瘦,每个姑娘都值得入手一件,简单的版型,今年十分流行的军绿色,不管是搭配小衫或者连衣裙都美美哒。

立领撞色拼接个性打底衫

立领撞色拼接个性打底衫,富有个性感的一件大码打底衫,宽松版型穿着舒适。简单的小立领,拼接撞色的背心,假两件的设计更显瘦好看。

大码女装 雪纺五分袖连衣裙

大码女装,雪纺五分袖连衣裙,雪纺五分袖连衣裙,雪纺面料清凉又透气,这件五分袖的连衣裙,五一的时候已经可以预估天气会比较热了,雪纺五分袖连衣裙,唯美且清新,穿的少一点也会感觉很清凉,大码女装,大码女装,小碎花的衣身设计,上身很显文艺女人味。

大码女装 九分袖连衣裙

大码女装,九分袖连衣裙,黑白配一直都是不老的神话,一种很经典的连衣裙,想必大多数的胖姑娘也都会这样的穿搭了,九分袖连衣裙,很有心机的小开叉领口,大码女装,上身甜美又能展现女性的优雅感。

小狗条纹上衣

小狗条纹上衣,落肩款式,非常的宽松,黑白经典的条纹搭配,适合大多数身型,下面搭配一条牛仔裤非常的休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