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九月上衣,即文艺又减龄,,瞬间让你完美升级

九月上衣,即文艺又减龄,,瞬间让你完美升级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1:07编辑:vdo
分享:
蝴蝶不规则长袖T恤

版型宽松弹力张弛有度,上身亲肤舒适,高棉含量中添加弹力纤维氨纶,使得这款的T恤材质手感绵软顺滑,闻得到的棉棉的自然气息, 整体版型简约利落,细节处理得非常精致, 整件T的剪裁随性自然。

圆领撞色拼接长袖T恤

棉料的衣服会更加吸汗,棉面料中添加弹力氨纶成分,活动更加舒适自在,大胆运用撞色拼接,大方的黑色和灰色还有白色实在太讨巧,很有休闲的味道。经典款圆领,下摆微微收紧,版型为卵型,赋予衣身简洁的设计感。

蛋糕摆长袖T恤

作为四季的好朋友 T恤是都不会缺席的 不管什么季节 不管什么场合 简约的款式就是能随意穿出不同的风格 经典圆领 ,都是超级百搭 不挑人的款式呢~拼接蛋糕型下摆,整体层次感很强,T恤的百搭实用性

不规则拼接短袖T恤

不规则设计感宽松T恤,纯色给人很温和、文静的感觉。透着夏季的清爽,宽松的版型对各种身形都极具有包容力。前后各一个大大的口袋装饰,短袖露出小臂,温婉不失雅致。不规则的衣摆同时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的比例。

字母印花长袖T恤

这款棉质用的很好,手感非常柔软,非常适合贴身穿着,字母与抽象图案交叠,看上去会显得更加丰富和活泼,画面也显得生动起来

刺绣树叶七分袖T恤

大方不挑人的圆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胸前的刺绣树叶图案,时尚独特,不显单调。是合身小宽松的H版型,舒适的同时利落不拖沓。满足日常搭配选择,搭配休闲裤或者牛仔裤穿很赞。双口袋设计。

假两件刺绣动物短袖T恤

冰淇淋的色彩,绣上两三可爱的小图案,衬的你分外天真无邪。假两件款型,简约中透着时尚,你也是别人眼中会打扮的姑娘。圆领设计方便穿着,让你快速完成出游行装。带上相机,走吧。

镂空卡通图案假两件T恤

镂空的卡通图案体现的童趣,假两件的款型紧跟时尚步伐。你朝我走来,俏皮的像个小姑娘,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聪颖。两色入,等你带它回家。

小树刺绣短袖条纹衬衫

清新淡雅的蓝色条纹,绣上小巧的野鹿,三两的树木,文艺气息满满。短袖拼接的中长款式,棉柔质感,既亲肤又吸汗,让你度过一个不炎热的夏天。别等了,带它回家吧。

猫咪口袋短袖刺绣T恤

刺绣小猫咪像不像小时候你曾养的那一只?领口的小鱼是否跟那年鱼塘里吊起来的一样?大方的圆领,棉麻的面料,这款衣服的设计满足你的童心未泯,愿你笑容依旧纯真。两色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