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腿短腿粗腿型不好喇叭裤不适合,微喇叭的直筒裤显腿直又时髦

腿短腿粗腿型不好喇叭裤不适合,微喇叭的直筒裤显腿直又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1:25编辑:vdo
分享:
诗美芝微喇牛仔裤

小粗腿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裤子了哦,牛仔面料非常好的弹力,穿着不会有紧绷感,上身轻松自在。

透气猫须复古喇叭

微微宽松设计,粗腿也可以穿得很美,修长优美的线条,给人干练优雅的的气质。

毛边微喇牛仔裤

不挑腿型上身立马就能让你显示出好看的美腿,时尚开叉裤脚,小小的性感韵味,增添少女气息。

高腰韩版宽松微喇叭裤

这款牛仔裤的色调非常的青春靓丽,上身的效果非常的修身显瘦,带给时尚个性的风尚。

韩版高腰黑色微喇裤

这款微喇叭裤的线条柔美流畅,上身让腿型又细又好看。猫须裤脚时尚又打破单调,让裤子更加的有潮流感。

高腰微喇牛仔裤

黑色本身就是很显瘦的颜色,微喇叭的设计,时尚又可以让穿着更舒适。优质的牛仔面料,舒适又弹力,不紧绷不闷热。

韩版高腰黑色牛仔喇叭裤

这款裤子不挑腿线,简约修身,百搭又时尚。九分剪裁,凸显魅力的大长腿。

破洞微喇叭牛仔裤阔腿毛边流苏九分喇叭裤

直筒的版型修饰腿型,视觉上呈现出又直又好看的美腿。膝盖破洞设计,跟随潮流,凸显个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