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长点心吧,你穿这样的破洞牛仔裤回家,你奶奶会不会给你补上啊

长点心吧,你穿这样的破洞牛仔裤回家,你奶奶会不会给你补上啊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1:42编辑:vdo
分享:
宽松BF百搭黑色直筒翻边牛仔裤

宽松BF百搭黑色直筒翻边牛仔裤,赤耳翻边设计,紧跟时尚潮流。纯手工拉丝磨破处理设计,让裤子更显十足的BF风。

中国风绣花微喇叭裤

中国风绣花微喇叭裤,小粗腿也能有精致美腿的效果,搭配高跟鞋,就是大长腿咯。喇叭裤的版型对于腿部的修饰功能是其他裤型远远比不上的。

欧洲站新款膝盖破洞微喇叭牛仔裤

欧洲站新款膝盖破洞微喇叭牛仔裤,脚口剪出个性的毛边,久看不厌,带着满满的复古潮流气息,紧身显瘦微喇叭的造型,时尚百搭。

拉丝破洞牛仔裤

拉丝破洞牛仔裤,时髦个性的阔腿裤,九分的长度,这也是春天该有的穿搭,露出脚踝部分,拉丝磨破的设计,不拖沓更显干练随性。

毛边破洞黑色九分微喇牛仔裤

毛边破洞黑色九分微喇牛仔裤,穿着显高显瘦,个性破洞设计加上微喇款式,穿出休闲时尚魅力,高腰修身的版型,完美修饰腿型让你秀出美腿。

手工刺绣开叉小微喇显瘦破洞牛仔裤

手工刺绣开叉小微喇显瘦破洞牛仔裤,裤脚中国风刺绣与不规则的侧口设计都把当下最流行的时尚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裤腿拉丝磨破,超有Feel的刺绣破洞牛仔裤,走在大街小巷回头率想不高都不行。

破洞中腰烟灰直筒哈伦裤

破洞中腰烟灰直筒哈伦裤,精选全棉牛仔面料,宽松自然腰,小脚哈伦,很有懒人随意的韵味,是牛仔裤每年都有的潮流元素,看着就一股酷酷的范儿,经常看到街拍的达人们也狠爱这种破洞,百搭款。

牛仔裤女毛边流苏微喇

牛仔裤女毛边流苏微喇,独具特色的不规则流苏的毛边在裤腿尽情展示,经典的牛仔裤采用水洗蓝面料,简约大气,勾勒脚踝同时增添时尚韵味。

拼色牛仔裤女毛边阔腿

拼色牛仔裤女毛边阔腿,是小粗腿mm的救星,与细致毛须边结合,个性且不失潮流,微喇的裤腿,这款牛仔裤采用大胆的拼接设计,尽显时尚风范。

高腰BF风破洞翻边牛仔裤

高腰BF风破洞翻边牛仔裤,层次感的破洞工艺,又不失现代的时尚感,水洗做旧的风格,有几份复古的气息,彰显自由随性气质。

欧洲站BF风直筒牛仔裤

欧洲站BF风直筒牛仔裤,简约宽松的款式,让你时刻秀出美腿,穿着舒适透气更显瘦,时尚翻边设计,修身的版型,穿出优雅女神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