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向日葵——连衣裙,美衣配佳人,万千女士疯恋的连衣裙128元起

向日葵——连衣裙,美衣配佳人,万千女士疯恋的连衣裙128元起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3:10编辑:vdo
分享:
向日葵女士连衣裙

真丝长裙向日葵波西米亚桑蚕丝,海边度假长连衣裙,让人特别的心动,当然要速速添置进衣橱啦!X型修身的设计,视觉上起到显瘦效果,穿起来特别显气质。

向日葵女士连衣裙

向日葵印花连衣裙,中长款短袖雪纺假两件裙子,穿出好气质,领型上的圆领设计更加甜美,假两件套的白色上衣特别精致,伞状的裙摆外穿十分洋气抢眼。

向日葵女士连衣裙

欧洲站真丝向日葵印花连衣裙,气质淑女翻领中裙。简约的版型,突出人体线条,结合典雅时尚的绣花,整条连衣裙都显得很有质感,将女性的柔美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向日葵女士连衣裙

意大利风情向日葵雏菊印花,V领无袖修身黑色连衣裙。采用时尚豁达的v领,简洁合体的复古优雅的雪纺雏菊花,百褶收腰版型,气质淑女风范。

向日葵女士连衣裙

欧美高端真丝连衣裙,大码V领印花向日葵桑蚕丝中长裙。融入到现代版型中来,精美的印花向日葵图案散落裙身,优雅的同时又不失俏皮可爱。

向日葵女士连衣裙

黑色向日葵印花V领背心无袖连衣裙,中长款a字百褶公主。仙气十足的一款连衣裙,v领的设计,融合了优美的欧根纱,加上向日葵印花点缀,让这件连衣裙更显贵气。

向日葵女士连衣裙

高端迷你格向日葵印花拼接蕾丝中长款,简约的版型,突出人体线条,结合典雅时尚的印花,整条连衣裙都显得很有质感,将女性的柔美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向日葵女士连衣裙

向日葵印花衬衫式连衣裙,翻领排扣短袖中长蓬蓬裙。高贵典雅淑女风范。做工十分精湛,每个地方都显得那么的精致,面料的柔软舒服度也不错。

向日葵女士连衣裙

重工V领黑色蕾丝拼接向日葵印花连衣裙,采用了雪纺面料,微风吹过非常清爽舒适,收腰剪裁勾勒出窈窕好身材。良好的品质,独特的设计 ,带来与众不同的风格。

向日葵女士连衣裙

端庄大气气质淑女刺绣向日葵,铅笔裙修身显瘦短袖连衣裙。做工精细,轻薄柔软,穿着修身,这款连衣裙,再也挡不住,你的优雅气质,且让你时刻感受到温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