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舒适休闲的家居服,让你在家也能萌萌哒

舒适休闲的家居服,让你在家也能萌萌哒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3:45编辑:vdo
分享:
韩版2016睡衣女秋季长袖纯棉家居服套装

韩版2016睡衣女秋季长袖纯棉家居服套装,散发出迷人的魅力,不容易起球,增添了些柔美感,带有蕾丝装点,天然精梳棉面料,而且很耐穿。

纯棉春秋甜美可爱卡通休闲春家居服套装

纯棉春秋甜美可爱卡通休闲春家居服套装,活性印染工艺不易褪色同时环保,精梳棉材质更加保证了睡衣的舒适度和柔软度,松紧带设计更具人性化,对你肌肤不会产生危害。

韩版纯棉睡衣套装

韩版纯棉睡衣套装,染色用的活性数码染,色泽度光感效果非常好,质感非常好,版型非常好看,微微的慵懒感又不失优雅可爱。

纯棉短袖家居服睡衣套装

纯棉短袖家居服睡衣套装,享受自己的慢生活。时尚的手绘,让你在家中也可以朝气。纯棉的柔软舒适,剪裁宽松的版型,享受自由自在的穿衣享受。

妮狄娅性感休闲圆领睡裙

妮狄娅性感休闲圆领睡裙,衬托出你的温婉气质,优雅舒适,穿着细腻舒适,高品质针织棉,柔韧度极佳,这款性感休闲圆领睡裙,简约大方的圆领,柔软亲肤。

妮狄娅短袖纯棉蕾丝卡通睡裙

妮狄娅短袖纯棉蕾丝卡通睡裙,不经意间多出一份俏皮气息,休闲舒适的版型设计,这款纯棉蕾丝卡通睡裙,优雅的款式,简约而大方的色彩面料,穿上它即便待在家中也是舒适优雅的。

纯棉甜美睡裙

纯棉甜美睡裙,其实性感的睡衣不需要太裸露,长度刚好露出纤细的脚踝,照样可以性感随意,像这种中长款的睡裙,大领子露出锁骨,让人舒适又安心。优质纯棉的面料,健康又亲肤,穿着睡觉也会舒适贴心。

妮狄娅新款休闲家居服

妮狄娅新款休闲家居服,新款休闲家居服,细腻亲肤的面料吸湿透气,清新的甜美风格,条纹拼接,休闲大方增加外穿性。

休闲运动家居服

休闲运动家居服,这款休闲运动纯棉家居服,纯棉面料制作,整亲肤舒适,时尚撞色,搭配宽松,休闲版型,春季新品。

格子长袖纯棉家居服

格子长袖纯棉家居服,一款好的家居服,不但穿去上要不显胖,还要有居家休闲的感觉。

长袖珊瑚绒加厚保暖家居服

长袖珊瑚绒加厚保暖家居服,微微收腰的设计,保暖的同时又不显臃肿。甜美的毛绒领,防寒保暖,让你轻松战胜冬季寒冷。纯色磨光的纽扣,可爱圆润,犹如水果软糖般的夺目。

韩版情侣睡袍

韩版情侣睡袍,而且也特别的彰显着女性特有的柔美气质,不仅使得颈部曲线得以很好的展现,这款睡衣的版型剪裁的非常干净利落,让你的女人味更充盈,使你的身材更好的展现出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