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平底鞋、细跟鞋都OUT啦,今年最火的是——欧美风复古方跟单鞋

平底鞋、细跟鞋都OUT啦,今年最火的是——欧美风复古方跟单鞋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4:01编辑:vdo
分享:
新款尖头中空包头单鞋

简约的轮廓绽放一种低调的美感,浓厚的复古韵味更显气质,粗跟尖头的式样,都是满满的复古摩登感,现一种大气之美。

复古玛丽珍鞋一字扣单鞋

优质的光皮面料,呈现不一样的低调与奢华。拼色的带扣加上金属小扣子装饰,既复古又能为整体带来更多的时尚气息,上脚更有型。

复古交叉搭扣一字式单鞋

独特的交叉扣带装饰,让鞋子更加洋气。漆皮粗方跟设计,大牌的质感立显,自在的行走不累脚,还能修饰美腿,更显气质迷人。

复古包头皮带扣后空方头凉鞋

精湛的工艺与高品质的材料,完美相结合而打造出的优质、精美的鞋子,洋溢着一种充满活力的味道,让你感受青春的精彩。

夏季罗马中粗跟方头包头单鞋

敢于创新的绑带设计搭配,复古又有女人味凸显女性的气质。轻松打造高端气质女神范儿。

百搭方头皮带扣粗跟女鞋

经典的设计让人回味无穷,鞋面还有金属扣带,打造出简约却不简单的潮流鞋款,粗方跟设计,给你带来舒适的脚感。

尖头一字式扣带包头单鞋

一字式扣带后空粗跟鞋,尖头的特别性感,充满了女人味,大方又得体,浅浅的淑女风,让你尽显高端品味。

方头一字式皮带扣中空女鞋

撞色的扣带,加上金属扣子的点缀,复古元素和现代元素的碰撞,时尚潮流范十足,粗跟设计时尚大气,给你带来舒适的脚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