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闺姿意尔康拖鞋+真皮凉鞋,时尚好穿不磨脚,你鞋柜里备了吗

闺姿意尔康拖鞋+真皮凉鞋,时尚好穿不磨脚,你鞋柜里备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4:08编辑:vdo
分享:
意尔康百搭凉鞋

这款意尔康凉鞋,设计新款高跟防水台百搭细跟水钻凉鞋,简约的款式设计,细致的工艺制作,精致设计,更好的增加与众不同的时尚感。

闺姿意尔康鱼嘴真皮凉鞋

这款闺姿意尔康鱼嘴真皮凉鞋,设计平跟防滑凉鞋,简约露趾一字带平跟凉鞋,款式不累脚。

意尔康露趾凉鞋

这款意尔康凉鞋,设计露趾防滑粗跟真皮凉鞋,舒适的高度搭配防滑性能好的橡胶底,让你走起路来很是舒适,轻松上脚时尚优雅。

闺姿意尔康真皮凉鞋

这款闺姿意尔康正品凉鞋,设计新款高跟粗跟鱼嘴拼色休闲水钻真皮凉鞋,皮质柔软舒适,样子洋气百搭,舒适的中跟粗跟设计,走起路来更加轻松舒适,超显女人魅力。

意尔康真皮凉鞋

这款正品意尔康凉鞋,设计平跟平底真皮防滑休闲软底鞋,优质面料,版型特别好,搭配衣服有气质,款式也很好看 ,重要的是穿着不会磨脚哦。

闺姿意尔康凉鞋

这款闺姿意尔康凉鞋,设计新款百搭平底坡跟凉鞋,样式做工细致,搭配上尖头的设计,轻轻松松让你美翻了。

意尔真皮康凉鞋

这款意尔康真皮凉鞋,设计粗跟中皮鞋,显时尚感,选用优质材质,不磨脚,款式质感超级好,时尚大方又百搭,走路不会累脚,值得拥有。

闺姿意尔康真皮凉鞋

这款闺姿意尔康凉鞋,设计休闲防滑粗跟女鞋,舒适,百搭,而且鞋子非常美观大方,有一份自然的优雅,无论是休闲、逛街、工作 还是聚会,都可以轻松驾驭。

闺姿意尔康真皮凉鞋

闺姿意尔康凉鞋,设计春季新款低跟坡跟牛筋底亮片真皮凉鞋,质量很好,主要穿着很舒服,不磨脚。

闺姿意尔康真皮单鞋

这款闺姿意尔康中跟真皮单鞋,设计防水台细跟鱼嘴凉鞋,最经典的款式,高跟细跟的设计,能充分修饰脚型,同时拉长腿部曲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