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30-55岁的女人穿这几款过膝衬衫,年轻几岁很容易

30-55岁的女人穿这几款过膝衬衫,年轻几岁很容易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4:57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棉麻百搭衬衫

时尚的版型总是吸引众多时尚女孩的关注,休闲式的版型设计,A字版型,修身显瘦,独特的印花元素,让款式更加有魅力。

棉麻印花衬衣

印花将女人的妩媚动人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说花瓶里的鲜花带来的是一种沉静的美,那么服饰印花则是成为城市里流动的画面,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

棉麻宽松衬衣

经典时尚的领口设计,自然随性不失女人味,中长宽松款型,符合穿着的审美需求,棉麻面料,穿起来舒适透气。

亚麻印花上衣

富有形象感和质感的印花设计,和百搭圆领完美结合,展现优雅锁骨,婉约大方,干练精致,穿着非常舒适自在。

棉麻显瘦印花上衣

经典的款式,简约大方中蕴含别样的柔情,凸显女性的魅力,衣身浓墨重彩的印花,大气热烈,穿着有张力和活力。

竖条纹棉麻衬衫

巧妙的选择了竖条纹,显瘦百搭,棉麻的面料,柔软舒适,透气吸汗,亲肤健康,可以单穿也可做防晒衣,随心情自由变换。

棉麻印花衬衫

印花长款衬衫搭配纯色紧身裤,线条流畅,整体造型显得十分有气场,既展示出女性知性温婉的一面,又不失大气。

长袖显瘦上衣

纯粹的色彩,让人心情轻松愉快,中长款的版型,一定程度上遮住了赘肉,起到了修身的作用,单穿或者在夏天做防晒衣都非常合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