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25-35岁的女性,想要活出精致的人生,首先要穿的精致

25-35岁的女性,想要活出精致的人生,首先要穿的精致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5:11编辑:vdo
分享:
纯棉圆条纹长款T恤

纯棉圆条纹长款T恤,优雅开叉长款T恤,简约圆领利落的做工塑造气质,简洁的版型低调精致,视觉感自然舒适。

大码宽松圆领雪纺衫

大码宽松圆领雪纺衫,时尚经典的圆领设计,特别的显瘦颈部,体现女性性感优雅。立体裁剪设计修身时尚,飘逸的裙摆设计遮腰显瘦,纯色的上衣更是百搭时尚,气质迷人,拉长身体曲线美,随意搭配都美的动人。

韩版方领中长款纯棉衬衣

韩版方领中长款纯棉衬衣,衣袖上个性的镂空造型给人别具一格的清新感,这款韩版方领打底衫,尤其是打底衫,圆弧形的下摆设计,给人气质唯美之感,韩版方领中长款纯棉衬衣,选用纯色面料,简直是精美绝伦。

百搭无袖棉麻连衣裙

百搭无袖棉麻连衣裙,假两件的设计非常的到位,优雅的你更加适合它,休闲又优雅,这款连衣裙宽松的裙身设计非常的修饰你的身形,圆领的设计完美将你优雅性感的脖颈线条彰显出来。

雪纺衫V领七分袖

雪纺衫V领七分袖,微缩的袖口显得胳膊更加纤细,修身的剪裁,更将女性的自信与美丽充分发挥,领部设计不仅展现了女性性感优雅的一面,让身体曲线更显苗条。

中长款毛衣百搭长袖v领条纹拼色开衫

中长款毛衣百搭长袖v领条纹拼色开衫,天然的面料抗起球,不易褪色。这款复古优雅版型的时尚针织衫,优雅与性感并存,轻松的绽放情动迷人光彩,款式不张扬,不内敛,打造女性脱凡魅力风范。

针织衫开衫中长款空调衫外搭

针织衫开衫中长款空调衫外搭,不受身材限制休闲舒适,简洁立体下摆,精心裁剪彰显华贵品质。优选高档材质,版型精心设计,做工精湛,更是百搭单品。

V领毛针织衫单件马甲宽松显瘦

V领毛针织衫单件马甲宽松显瘦,高贵舒适,给人一种素雅的气质体验,自然大方,这款马甲的曲线版型设计,在随行大方的同时也不失高贵气质的体验。

波西米亚风短袖

波西米亚风短袖,打造性感可爱风,下摆流苏,袖子采用宽大的喇叭袖设计,自然随性,首先一字领口,这款衣服造型独特,显瘦遮肉,亮点满满,每一处都有小心机。

长袖宽松百搭薄外套

长袖宽松百搭薄外套,精致的圆领设计,富有质感利落的气质,继续在今年的时尚前沿扮演不可或缺的元素。摩登设计,完美彰显都市丽人不一样的一面。

新款毛针织衫外套

新款毛针织衫外套,颜色素雅大气,非常潮流百搭的一款针织外套,口袋的设计也很实用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