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如此秀气的手指,没有精致的水晶钻戒来点缀,未免也太可惜了

如此秀气的手指,没有精致的水晶钻戒来点缀,未免也太可惜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5:38编辑:vdo
分享:
新款锆石开口天然水晶戒指

晶莹剔透的锆石,经过精湛的切割技术,打磨而成。开口设计,自由可调节,再也不用担心过几年戴不了啦。

经典2克拉仿真结婚钻戒

一颗超大的主钻被无数小钻环绕着,更加晶亮。密镶的小碎钻,宝光璀璨,折射开无数道细碎的光芒,奢华动人。

爱心雏菊花+玫瑰金饰品指环

新品时尚~ 爱心雏菊与玫瑰金两种指环合二为一。独特的手法,新颖又时尚。情人节 送女友超适合。

ESCVD珠宝原创时尚钻戒

施华洛世奇锆石镶嵌,简约的小指环,手指细的姑娘带上超好看。指尖的璀璨风情,流转间更增添了一抹典雅。

复古流行时尚红紫黑宝石戒指

红紫黑宝石水晶戒指,复古又流行时尚。镂空花朵,散发出淡淡的温柔和眷恋更加动人。

超闪奢华卡地同款八心戒指

八心八箭六爪克拉女戒指,超闪奢华,显得高贵又大方。精致的欧式宫廷六爪镶嵌简约却不简单,独属于施华洛世奇的光芒璀璨而动人。

天然蓝宝石合成鸽子蛋戒指

天然蓝宝石,经过精湛的切割技术,打磨成立体菱形的鸽子蛋。晶莹剔透的锆石散发着女人无法拒绝的奢华诱惑。

50分镀白金克拉钻戒

包邮S925纯银,采用50分镀白金纯熟的技术打造。精美绝伦的造型,纯净无暇的锆石细节处更能彰显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