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5月衣服别乱穿,要穿就穿这几款时下最流行的棉麻套装

5月衣服别乱穿,要穿就穿这几款时下最流行的棉麻套装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5:53编辑:vdo
分享:
吊带碎花裙两件套

吊带碎花裙清新又文艺,颇有夏日范儿,浪漫小碎花点缀,又显得个性十足,搭配白色T恤,颇有小女生的甜美娇俏,非常减龄。

宽松棉麻连衣裙两件套

领口采用圆领设计经典不过时,胸前精致侧排扣点缀,设计独特,更具时尚感,同色系长裙搭配,色彩和谐有致,腰部插袋设计,揣手显得随性自然,整体文艺与闲适兼具。

大码棉麻连衣裙两件套

圆领设计足够露出迷人锁骨,无袖处理,不挑肩型,腰部松紧设计,既包容身材,又能凸显腰型,直筒长裙剪裁,优雅时尚又细致,大胆印花设计,色彩丰富,撞色外搭,纯色包容。

V领T恤时尚套装裙

经典黑白组合套装。简约修身纯色白T恤,V领修饰脸型,拉长颈线,尽显迷人气质,后颈V领,小露心机性感,刺绣点缀,寥寥几针,质感尽显,鱼尾裙,包臀处理,宽松衣摆,优雅自然流露。

纯色棉麻连衣裙两件套

圆领设计,凸显清新气质,棉麻面料清凉舒爽,同时纹理别具一格,更显文艺范儿,轻薄短外搭,彰显丰富层次感,风衣领,气质干练利落。

宽松显瘦棉麻裙两件套

优雅大气成熟,被完美呈现。长款无袖连衣裙,圆领大方知性,无袖更显爽利与清凉,长款裙摆自带优雅曲线,绿色开衫外套,中和内搭纯色的单调,整体穿搭更加丰富出挑。

宽松亚麻阔裤裤套装

T恤加精美绣花,时尚中蕴有典雅,前短后长的设计,舒适宽松,又便于凹造型,裤子腰部捏褶,丰富衣身细节,绣花呼应上衣绣花设计,撞色裤脚,文艺又时髦。

宽松大码亚麻套装

纯色简约短袖T恤,收腰设计和恰到好处的短款设计,拉高腰线,中长款半身裙,视觉上更加显高,略A字版型,非常遮肉,尽显优雅文艺。

宽松大码棉麻套装裙

V领设计凸显小性感,又能避免整体设计枯燥感,简约之处恰如其分,腰部捏褶丰富衣身,更显裙身线条垂顺流畅,宽松版型,包容性很足,各种身材的姐妹们都能驾驭。

文艺宽松棉麻裙两件套

文艺棉麻,自然之心。简约圆领白T恤,清新印花点缀,优雅半身裙,松紧腰附绑带设计,增加温柔感,版型经典且包容性足,整体随性闲适,适宜多种场合的穿着搭配。

水墨印花棉麻裙套装

圆领加无袖设计连衣裙,简约大方,清凉舒爽,腰部抽绳设计,从视觉上拉长比例,更具美感,同时丰富衣身细节设计,轻薄纯色外搭,既可防晒,又能使整体造型更有层次感。

宽松显瘦棉麻两件套

基础款的宽松T恤,经典百搭的圆领,简约利落的短袖,清新色彩,兼具百搭品质,松紧裤腰,宽松版型,舒适休闲,上衣、裤子撞色搭配,对比更加丰富,精美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