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一米六以下的小个子女生别乱穿,小脚裤+高跟鞋,洋气又高挑

一米六以下的小个子女生别乱穿,小脚裤+高跟鞋,洋气又高挑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9:10编辑:vdo
分享:

用小脚牛仔裤搭配上性感的细高跟鞋,在视觉上能够拉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显高显瘦。

显瘦小脚铅笔裤

健康透气的小脚牛仔裤,具有很好的弹性,裤腿处精美的刺绣设计,时尚的开叉效果,真的显高。

春夏季浅口单鞋

柔软透气的鞋面,时尚的尖头设计和性感的细跟,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完美时尚。一字扣的设计很优雅。

小脚牛仔裤加上性感的高跟鞋,裤腿微微卷起,露出一寸的脚踝,真的超级显瘦有气质。

破洞牛仔九分裤

牛仔面料的弹性很好,穿着舒适不紧绷,裤腿处采用破洞的设计,个性十足,搭配细跟鞋,显身材高挑。

绒面高跟细跟单鞋

柔软透气的绒面鞋面,穿着不闷脚超透气。细跟的设计,高度适中,穿着不累脚,搭配小脚牛仔裤,时尚显瘦。

这款小脚裤的裤腿采用拉链的设计,增加了个性感,浅口鞋露出性感的脚背,彰显优雅时尚。

铅笔显瘦牛仔裤

时尚的铅笔裤,穿起来很显瘦,裤腿处采用不规则的设计,搭配高跟鞋,穿起来显高显瘦。

高跟尖头粗跟单鞋

时尚的尖头设计,适度的中跟,穿着平稳舒适,个性的一字扣设计,很时尚。搭配小脚牛仔裤,真的显瘦显高。

高腰小脚牛仔裤,紧身的设计,很好的遮住腰部的赘肉,性感的高跟设计,给人呈现一种修长的视觉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