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出街时髦秘籍,一条连体短裤穿出开挂气场

出街时髦秘籍,一条连体短裤穿出开挂气场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19:57编辑:vdo
分享:
韩版喇叭袖镂空蕾丝连体短裤

整件连体裤看着还是比较轻盈的,蕾丝花型点缀,上身就是点到即止的透视效果。领口、袖口和下摆又用了睫毛蕾丝来收尾,很能体现那种女孩子的柔美感,花边平整细腻,细节的处理会比较好。

V高腰宽松V领连衣短裤

宽松的廓形,舒服的面料,时髦舒适!简单的穿着有时候会让你时髦感加倍。大大V领前襟,内搭一件吊带或者背心即可,腰间绑带的设计,勾勒出腰线,休闲 宽松阔腿裤型,突出纤细的腿部线条,让你的个性更好的展现。

新款木耳边碎花雪纺连体短裤

清新印花的雪纺面料,整体就会给人一种比较浪漫雅致又不失活泼的气息。收腰设计让身材比例显得很棒,拉高腰线,拥有大长腿的效果。v领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腰部的二层木耳边的设计更多了一些俏皮感!

新款黑色高腰雪纺连体短裤

经典的西装领翻领设计简单又干练,撇开条条框框束缚的一片式设计,只有腰部一颗暗扣开合,连体裤自带的显高特性加上高腰的版型设计,腰部一根腰带装饰丰富了细节上的层次感,整体明线的装饰更是让它不显单调。

夏季大V领纯色无袖吊带短裤

性感的双V领非常显气质,腋下的位置有收省设计,更加贴合身体曲线,侧边的隐形插袋很实用,整体看上去就是很简洁干练的味道,炒鸡好穿不挑人,矮个子的BB也能穿出大长腿的味道哦!

高腰宽松磨破牛仔连体裤

宽松的版型不挑人穿,Polo 领彰显休闲气质。七分袖的设计比起长袖更显休闲,胸前翻盖口袋和徽章贴布的装饰,彰显个性 短裤的长度更添青春活力,裤脚也有徽章装饰,跟胸前的相映衬。平添了一丝休闲青春范!

军绿色工装洗水连体短裤

凹造型必入款,很有型的一款连体裤,军绿色,很洋气很好穿,工装款式,上身很有型,有点酷酷的风格,腰部系带设计,MM可以根据自己的腰身大小来。 上身很有范,视觉效果很好哦,很有自己的风格

一字领露肩荷叶边宽松显瘦雪纺连体裤

一字肩的设计很显瘦哦,袖子的设计可以遮住手臂粗粗的地方呢~腰部是有松紧带的,不会觉得勒而且腰围是活动哒。荷叶边增加了立体感,时尚又不失温柔气质。宽松版型不挑身材,长度也刚刚好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