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巨流行的亚麻衫+小白裤,比时尚套装还时髦,文艺又简单

今年巨流行的亚麻衫+小白裤,比时尚套装还时髦,文艺又简单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20:53编辑:vdo
分享:
夏季新品印花棉麻衬衫

精致做工小印花装点着这款棉麻衫,尽显大牌品质感,不同于以往棉麻衫的粗纹理,这款更注重细节的处理,非常的显气质,搭配白色棉麻裤子,文艺中又带着仙气。

加大码T恤宽松亚麻体恤

要说什么颜色最衬肤白,没有比白色色更显白的了,清新的色调搭配,整个人都看起来青春活力,简约的造型也能穿出大牌范。

若芬春夏装宽松纯棉上衣

非常舒适的一款棉麻套装,宽松的版型最是包容多种身材,浅色系在视觉上更显轻盈感,再加上一款复古的图腾设计,在春夏季节穿最合适不过。

亚麻女装民族风绣花衫

细腻舒适的复古风棉麻小衫,典雅唯美却又精致迷人,上身自带的休闲风情无与伦比,恬淡的韵味渐次的弥漫,彰显出婉约的温柔女人风情,在浪漫的春夏天里悄然蔓延。

亚麻民族风绣花上衣

淡色系的麻棉上衣,复古的民族风,麻棉的材质让这件衣服多了一份舒适和安稳,宽松的版式让体型微胖的美眉们也能穿出文艺的气息,可以在初夏有种清水芙蓉的灵动。

复古刺绣上衣圆领棉麻衫

宽松圆领套头棉麻衫,淡色系,带有淡淡文艺气息,给人柔美温婉的感觉,穿脱非常方便。

短袖宽松棉麻t恤衫

这款做旧质感的棉麻衫,非常凸显个性,简单的版型最直击人心,宽松修身的版型也是恰到好处的遮挡腰部赘肉。

微胖mm夏装棉麻上衣

细腻的织花图案,搭配性感的镂空设计,微透视的性感,让你魅力四射。宽松的花瓣袖口,修饰修长的手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