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法式新款小衫,搭配阔腿裤刚刚好,舒适时尚还百搭

法式新款小衫,搭配阔腿裤刚刚好,舒适时尚还百搭

来源于:网络2017-06-08 22:53编辑:vdo
分享:
长袖衬衣打底蕾丝短款

长袖衬衣打底蕾丝短款,衣服无需繁复的配饰,透气,不勾丝,吸湿,不缩水,精致的细节,不起球,亲肤,不掉色,精选优质进口面料,轻柔,只是呈现真实的自己。

蝴蝶结系带白衬衣

蝴蝶结系带白衬衣,显瘦版型设计,轻松遮住小肚腩,感受初秋之美。面料质地柔软,手感滑爽有良好的悬挂性和透气性,外观清淡爽洁,塑形效果好。

长袖粉色时尚衬衫

长袖粉色时尚衬衫,这款宽松百搭蝴蝶结衬衫,简洁干练,知性优雅,面料透气,立体挺括,贴心防走光。

017春夏装新款蝴蝶结立领雪纺衫

017春夏装新款蝴蝶结立领雪纺衫,小清新碎花纹,任意搭配各种风格,凸显少女活力气息,利落的裁剪,修身显瘦,是春秋热爱单品之一。

灯笼袖雪纺衫

灯笼袖雪纺衫,这款灯笼袖雪纺衫,宽松时尚黑白的点缀设计,百搭清新雪纺,搭配半身裙舒适休闲。

2017新款春夏装百搭雪纺衫

2017新款春夏装百搭雪纺衫,复古印花,优雅蝴蝶结,是高品位淑女钟爱的感觉。以黑色的系带编织优雅的蝴蝶结,优质面料,柔软舒适,优雅百搭。

圆领碎花宽松衬衫

圆领碎花宽松衬衫,淡灰色的底色配上淡黄色的碎花很清新。领部的系带在今年很流行,算得上是一点小心机,荷叶袖边和领子的设计可以说是遥相呼应。这件清新的小碎花配上浅色的半身裙就可以出去装软妹了。

新款韩版女装修身显瘦立领打底衬衣百搭

新款韩版女装修身显瘦立领打底衬衣百搭,显的干净利落,时尚雪纺衫,立体肩部剪裁,展现出自己的优雅身姿,优雅撞色,适合各种身形,更加突出自己的气质。

宽松上衣蕾丝打底衫

宽松上衣蕾丝打底衫,简约的款式适合各个年龄段选择,面料柔软易洗,不留汗渍。下身可配纯色打底和高跟鞋,气质瞬间提升一个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