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新款休闲裤,彰显年轻自信范儿

新款休闲裤,彰显年轻自信范儿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0:10编辑:vdo
分享:
休闲高腰牛仔裤

不管你喜欢简洁的aa风,还是复古文艺风,还是随意的韩范,这款裤子都能为你演绎,哈伦裤的版型,自在随意零束缚,牛仔面料超级好,不会出现褪色问题,系个皮带更好看哦。

拼条牛仔九分裤

这条休闲裤,显示出了这个年纪该有的青春,黑色的款则展示出了,一种独特的味道,这条裤裤的裤腰成松紧状,不用担心勒的不舒服了,不规则的裤脚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显瘦圆环腰带高腰哈伦裤

这条哈伦裤真心很好看哦,它不是宽松的版型,也不是紧身的,属于小宽松的版型,裤口微微收口,特别显瘦并且还会遮盖腿形的不足,略高腰的设计,还有金属质感的腰带,很有层次感。

显瘦束口小脚裤

牛仔裤已经不在流行,取而代之的是各式各样的哈伦裤,这款人见人爱的哈伦裤,你一定会喜欢,宽松直筒的版型,帅气有型,侧边黄色贴布字母非常有个性,同时又特别显腿长。

显瘦百搭宽松卫裤

这是一条非常让人满意的阔腿裤,侧面白边设计,从侧面看显得美腿巨长,显高的同时怎么能不显瘦呢,大大的裤腿,垂感特别好,裤腰是松紧带设计,腰部不会勒人,美观舒适。

五分背带阔腿裤

特别设计的背带西装休闲短裤,你值得拥有哦,背带可以拆下来单独使用,不加背带短裤也非常好穿百搭,搭配简单的白t恤,简单利落到无可比拟,英伦的风格,你怎么能不喜欢。

薄款运动九分裤

这款裤子是出门百搭款哦,穿着去拍照,很凹造型哦,绝对拍出写真的感觉,宽宽松松的版型,一点约束感都没有,后侧腰部松紧带设计,弹力超大不勒人,裤腿两边的白色条纹,更显独特。

复古英伦风格子毛呢裤

格子控的mm,这款裤子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格子本身自带复古的调调,这款格子的颜色也是复古的黑灰色,毛呢的料子,面料厚实挺括,分量感十足,高腰阔腿的版型设计,显高又显瘦。

修身显瘦微喇裤九分裤

这是一条完全不用过多介绍你就会收走的打底裤,明显的做旧款式,包裹性特别好,轻松包裹住脚踝位置,水洗的面料,弹力超级大,没有一点点紧绷感,不抽丝,不起球,修身的同时还很舒服。

侧拉链圆环高腰哈伦裤

夏天来喽,黑灰色的裤子已经不在适合这个燥热的天气,那就来看看这款咖啡色的裤子吧,小哈伦的直筒版型设计,裤口微收,不会包住小腿,整体宽松遮肉,咖啡色的设计,特别衬肤色。

破洞毛边黑色高腰牛仔裤

黑色的裤子总是最百搭,最显瘦的,这款破洞修身的小脚牛仔裤,设计简洁时尚,街头范十足,棉质弹力面料,手感柔软,十分舒服,修身小脚的版型,上身效果特别好,你值得拥有。

宽松破洞牛仔裤

这款版型超正的哈伦裤,让你心动哦,水洗的牛仔蓝,颜色超级正,小宽松的版型,裤脚微微的收口,不会包裹小腿,即能修饰腿型又特别显瘦,不规则的小抓纹设计,超级有设计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