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遮肉显瘦复古连衣裙,130+斤妹妹的首选

遮肉显瘦复古连衣裙,130+斤妹妹的首选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1:40编辑:vdo
分享:
白色蕾丝连衣裙

白色蕾丝连衣裙,最最基本的经典A字版型,伴娘礼服,外层蕾丝重工绣花,非常端庄婉约的一款蕾丝绣花裙,平日日常度假穿都是极好的,不挑人,也可以做轻派对礼服,区别于平常所见的花色。

复古文艺棉麻连衣裙

复古文艺棉麻连衣裙,本来简约的款式就已经足够讨喜,再加上青春减龄的色彩融入,简直无可挑剔。不需要多余的款式和精心的设计,品质自显。粉红色棉麻向来走的都是任性路线,原因不用多想,有资本呗。

复古文艺蕾丝背心裙

复古文艺蕾丝背心裙,隐隐约约的性感和优雅展现的非常到位,复古文艺的修身连衣裙,让你在这个春夏更加文艺又优雅,裙身蕾丝的设计让你展现你的朦胧美,减龄优雅就在这个春夏。

文艺棉麻连衣裙

文艺棉麻连衣裙,翻转穿搭也很有范儿,简约的款式,宽松的设计,最大优势的展现了女性的脖颈之美,经典的圆领设计简约大气,能遮住大长腿。

复古文艺棉麻连衣裙

复古文艺棉麻连衣裙,个子小的女性完全撑不起来,及膝盖的长度春天夏天都可以穿,这个款式就是专门为胖MM设计的,搭双豆豆鞋就OK了。

碎花吊带连衣裙

碎花吊带连衣裙,算是比较常见的花草系列的印花,虽然纯色系列更好搭配,姑娘们偶尔来个印花做个搭配也可以换种心情不是吗?这款的印花我感觉其实挺好驾驭的,几个颜色上身效果都相当好。

雪纺刺绣连衣裙

雪纺刺绣连衣裙,搭配同行,美一个夏天吧。搭配的吊带同样重工,精心绣花特别亲肤柔软的料子。无需太多剪裁,仙气如尔。精致的提花图案,入手已觉不凡。

文艺雪纺连衣裙

文艺雪纺连衣裙,领口腰部和袖口的编织带设计复古精致,自然须边更显特别,点缀整体,高腰设计拉伸身材比例。上身感觉很柔软舒适。

文艺背心连衣裙

文艺背心连衣裙,这种类型的胖宝宝们可以秀秀上身的好身材,最好就是选择一些遮掩,而对于下身的话,或者是拉长腿部线条比例的方法来改善下半身的视觉效果。这种肥胖的类型也可以说是有大象腿的妹子。

长袖宽松立领灯笼袖上衣

长袖宽松立领灯笼袖上衣,每一张定格都是那么美好。灯笼袖袖的蕾丝上衣,很有宫廷风的味道。蕾丝的精致感,搭配优质色丁里面温柔细腻,好看又好穿。

日系宽松碎花衬衫

日系宽松碎花衬衫,小碎花的设计,清新可爱,更显文艺气质。宽松的棉麻衬衫,舒适透气。白色的衬衫,百搭时尚。

复古文艺棉麻连衣裙

复古文艺棉麻连衣裙,色彩的碰撞就像油画碰撞出的效果,最近关注我们家的姑娘好像都偏爱这种复古的款式,不算深V的领型,在胸前交叉至腰际,这是一条能让人想到山花烂漫的裙子,黑色的腰绳可以起到切割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