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复古时尚依然风靡,牛仔衬衫是首选,20多岁的年轻白领快买起来

复古时尚依然风靡,牛仔衬衫是首选,20多岁的年轻白领快买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2:11编辑:vdo
分享:
复古纯棉修身牛仔衬衫

牛仔装出了休闲路线外,也能穿出干练的职场精英感觉。水洗白的牛仔衬衫颜色,搭配一条深色系的牛仔裤,优雅的气质毫无保留的散发出来。

复古弹力修身牛仔外套

复古和文艺往往是沾边的,越是古典气质美女,也越是喜欢这种旧旧的传统款式。略微有些长的衬衫门襟,正好满足了打结的需要,既是时尚,又能修身,还很休闲哦。工作之时,也可以表现出自己的另一面。

加长款修身牛仔衬衫

比一般的牛仔衬衫要长一点,敞开来作为外套,内搭一件纯色的T恤,很显小女人味。再哼一曲老歌,都是满满的情怀。

韩版纯棉长袖牛仔衬衫

同样也是适合用深色系长裤或者长裙来搭配的衬衫,颜色比前一款要稍深一些,更适合肤色白皙的美眉。衬衫的设计更偏向休闲一些,作为工作装,白领们也是可以轻松驾驭的哦。

日系薄款纯棉牛仔衬衣

中长款的牛仔衬衣,更适合用来做外套。如果是搭配西装裤的话,可以塞进去,很有精神,很干练。不会给人那种刻板的感觉。

水洗纯色牛仔衬衫

版型是衬衫的,面料是牛仔棉的,颜色是非常具有亲和力的。三者结合后,产生的就是一种温婉的淑女气质。

显瘦长袖修身版牛仔衫

比较有海军的感觉,颜色很淡,很自然,贴近大海的感觉。可以搭配一些深蓝色的裙装,很精神很帅气哦。

大码修身长袖牛仔衫

完全可以作为外套的一款衬衫,简约的版型,舒适的面料,春夏交替时节,作为早晚的外套是正好的。敞开扣子,内搭一件纯色的T恤,很浓的文艺气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