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夏季,穿上简约清新连衣裙,将成为街头靓丽风景线~

今年夏季,穿上简约清新连衣裙,将成为街头靓丽风景线~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3:03编辑:vdo
分享:
撞色系结连衣裙

这款裙装的设计亮点在于胸前的系结设计,将腰线上移,拉长了腿部的比例,营造出胸部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效果,算得上是小巧妹子的福利。白色素雅大方,灰色美观时尚,二者结合,带来美丽的惊喜。

蕾丝镂空连衣裙

精致的蕾丝面料吐露着浓浓的女人味,温馨的色泽散发着浪漫雅致的气息,将肤色衬显得更加白皙娇嫩,穿着甜美乖巧;下摆镂空的设计露出美观的腿部线条,若隐若现的肌肤诱惑力满满,穿着舒适又凉爽。

不规则显瘦连衣裙

不规则艺术剪裁演绎时尚美学,雅致白裙上缀以精致盎然的荷叶边,既增加对比又显层次丰富;版型剪裁精美,凸显优雅的气质韵味,收腰的版型设计,尽情凸显纤细的腰部曲线,适合多种场合穿着!

显瘦开叉连衣裙

一字肩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弹力收腰的设计尽显身材曲线妙曼,巧妙的提升了精致浪漫质感,轻松勾勒姣好身姿。腰部的气孔装饰充满设计感,将优雅的裙装融入时尚气质,更加亮眼吸睛。

修身收腰连衣裙

这款修身的长款连衣裙比甜美多了一丝成熟优雅,交叠的V领衬显精致小巧的脸型,胸前的镂空设计恰到好处地透露出迷离的性感韵味,优美的肩颈线条和骨感的脚踝,这些纤瘦的部分恰好被显露出来。

系带印花连衣裙

总有那么一些东西能一眼直击我们的眼球,那就是独特的印花连衣裙。简洁又不失华丽感的印花裙,将女人的妩媚动人展示的淋漓尽致。

条纹不规则连衣裙

织造出一件高腰不规则连衣裙,实在是一件睿智的事情,微微光泽感布料梦幻而矜贵,彰显出女性脱俗的品味,高腰设计巧妙地提高了腰线,衬托出玲珑有致的姣好身材,过膝的不规则裙摆复古又时尚,动静间别有一番韵味。

性感名媛长裙

非常显瘦的一款连衣裙,简单大方的款式不挑人,勾勒曼妙的身材曲线,衣身肩部与领部采用镂空设计,展现肌肤,释放小性感的味道;时尚的豆沙红色十分显气质,衬显女人味。

一字肩收腰长裙

不选一条吸睛满分的露肩连衣裙,如何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露肩的连衣裙,有点小性感,有点小甜美,还可以把你美美的锁骨露出来,收腰设计展现曼妙腰身曲线,优雅与性感合二为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