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花朵漫天,让雪纺衬衫给我们演绎出的万种风情,谁穿谁先美

花朵漫天,让雪纺衬衫给我们演绎出的万种风情,谁穿谁先美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3:54编辑:vdo
分享:
雪纺衫短袖夏装

上身舒适细滑,拼接领口十分精致,做工精致,自然垂感,非常优雅,精致的刺绣,塑造优雅女性。

大码碎花雪纺衫

短袖宽松中长款遮肚子显瘦上衣,别出心裁上做了细节的变动,让整个版型更加大方优雅,清新活力

气质圆领小衬衫

优质雪纺面料,亲肤透气,喇叭袖宽松显瘦雪纺衫气质感妥妥哒,虽然充满了小女人的甜美气息

女装雪纺衫上衣夏

纤细腰身,拉上身形,更显高挑,款式真的一年四季都不想放过 雪纺面料 上身滑滑的 很透气也很舒服

夏季宽松短袖雪纺衫

图案丰富且不规则的印花,轻松赢过传统的衬衫,走起了个性的时髦范,独特抢眼,套头款式,随意搭配就好看哦!

夏季小清新修身上衣

有一丝凉意日间温度又较高的初春,就适合穿清新又优雅的雪纺衬衣,尽情展现属于自己的优雅吧!

短款夏季打底衫

轻盈飘逸的下摆,清凉舒适,清新亮丽,衬托出迷人的线条,优雅大方,时尚V领设计,优质雪纺面料,亲肤透气。

夏季女士上衣衬衫

时尚优雅的翻领设计,精致唯美,精致舒适,巧妙露出锁骨并且不会让人觉得厚重,色彩干净利落恰如女子自信的模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