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遮肉显瘦的时髦裤子,当属哈伦裤,灯笼裤了

遮肉显瘦的时髦裤子,当属哈伦裤,灯笼裤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4:18编辑:vdo
分享:
2017春夏大码休闲哈伦裤

017夏休闲哈伦薄款,宽松显瘦纯色九分桑蚕丝面料,不但摸起来滑滑的,穿起来也特别舒服,收脚的设计,穿起来超级显瘦。

2017新款春夏季九分棉麻哈伦裤

运动休闲风的哈伦裤,一个字:潮!既能穿出去运动,平时当休闲裤穿也完全HOLD得住。裤脚收口的设计看起来干净利落,纯色非常好搭配上衣。

涂鸦纯棉宽松休闲九分哈伦裤

宽松的哈伦运动裤,最大的特点就是穿起来感觉特别的舒服!的裤脚涂鸦设计,为简约的裤子增添了一丝低调的潮流感。

麻棉九分裤收口哈伦松紧宽松裤

黑色束脚哈伦裤,百搭有型的一款哈伦裤。这款裤子优质的面料,立体的剪裁加上经典黑的设计,上身效果特别显瘦,而且特别的霸气,男女都好穿。

烟筒哈伦裤九分裤宽松款

经典的小脚裤型设计,超级百搭的九分裤,采用西装面料,抗皱不起球 舒适挺阔有型,裤型好得不行,超级显瘦!

2017通勤窄脚裤休闲哈伦裤

简约的九分裤,紧跟时尚潮流,修身的裁剪,在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让你瘦长美,个性休闲,就来一条这样的萝卜裤吧。

2017高腰阔腿萝卜灯笼裤

这款灯笼裤版型时尚,高腰设计,穿着舒适,后腰的松紧,满足胖瘦的需要,轻松随意,裤脚收口设计,很好的修饰小腿线条,优质的的面料,透气舒适。赶紧入手吧。

2017新款休闲裤萝卜裤

艾卡哈伦裤 ,九段式剪裁,显高显瘦,条纹的流行元素新潮白搭,显现淑女气质的同时更容易展现个人的魅力哦,高品质的面料舒适透气,你肯定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