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睡衣穿的不仅仅是舒适,还有诱惑感

睡衣穿的不仅仅是舒适,还有诱惑感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7:55编辑:vdo
分享:
棉麻拼色睡裙睡衣

棉麻拼色睡裙睡衣,都非常好看,衣服下摆是拼接设计,很适合夏季穿着,有短裤中长袖套装和中长裙两个版式,时尚与复古并存。

宽松系绳外穿裙

宽松系绳外穿裙,即使是胖一点的MM也不会显肉肉的,能够很好的保证舒适度和宽松度,版型设计非常的宽松,超级甜美的粉色哦,无论是居家还是外穿都是蛮合适的。

仿真丝七分袖短家居服

仿真丝七分袖短家居服,行动也比睡裙方便,简单宽松的睡衣穿上身,采用优质面料,柔软透气,可外穿的睡衣家居服,不管在家躺着、坐着还是趴着,舒适清爽亲,夏天给人的感觉总是闷热无比,在家都能感到无比的惬意与自由。

纯棉家居服烫金圆点

纯棉家居服烫金圆点,烫金圆点印花,细致精美,正适合现在穿着。这套家居服采用高档纯棉面料,拉风的下摆,上衣宽松设计,贴身舒适保暖透气,时尚美观。

甜美中长裙家居服睡衣

甜美中长裙家居服睡衣,裙子下摆做了侧边开叉设计,够宽松,经典的宽条纹睡裙,整体是甜美可爱的日系风,配色是清新简单的蓝白色,孕妇准妈妈也能穿哦。

韩版休闲莫代尔套装舒适小翻领

韩版休闲莫代尔套装舒适小翻领,超级舒适的莫代尔面料,弹力非常好,贴身柔顺。明星同款,不仅时尚,而且很大气。可爱的小鹿图案,也蛮好看的。

睡裙纯棉春秋家居裙

睡裙纯棉春秋家居裙,正好露出锁骨,下摆做了特别的开叉,竖条纹为主色,并不能因为是睡衣就马马虎虎,非常别致的一款睡裙,领口随意外翻,面料色调是有点黄黄的额,看着很温暖。

睡裙吊带阔腿裤三件套

睡裙吊带阔腿裤三件套,极力推荐这套,可以说是非常大气的一套家居服了,印花图案洋气到爆,如果要开睡衣趴,睡裙 吊带 阔腿裤,让你气场全开。

甜美小翻领开衫家居裙

甜美小翻领开衫家居裙,不起球,不变形,精选优质面料,不会缩水,确保舒适度和透气性。超级推荐这款莫代尔棉的家居裙,好看舒适,符合当下潮流,特别有feeling。可爱小翻领,开衫前扣美哒哒,性感指数加分。

韩版圆领舒适家居服

韩版圆领舒适家居服,毛圈棉的哈。质量很好。超级韩饭。干干净净的。稍微有点厚度,春秋穿也很合适颜色超级漂亮。又舒服。阔腿裤胖瘦MM都能穿。

舒适弹力家居服

舒适弹力家居服,柔软亲肤,立体的剪裁,洗后不变形,不缩水,走线精确,优质的面料,有效的提升了衣服的美感。

休闲卡通印花春秋家居服

休闲卡通印花春秋家居服,小狗的印花图案很是有趣,卡通风格家居服,让人想起最近流行的睡衣外穿风,如果是这样一款可爱的家居服外穿,一定是百分百的回头率吧,料子也很舒服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