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不足百元的真皮凉鞋+凉拖鞋,演绎优雅气质,第3款心动价48元

不足百元的真皮凉鞋+凉拖鞋,演绎优雅气质,第3款心动价48元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8:14编辑:vdo
分享:
魅夜达芙妮真皮水钻凉鞋

亮晶晶的精致水钻,给人耳目一新的惊艳感觉,凸显女神气质,更显鞋子的高端质感,也显穿着者的气质.

魅夜达芙妮新款真皮编织带凉鞋

鞋的质量好,做工精致,款式简单大方柔软舒适大底,久站不累脚。品味不凡人生,时尚先人一步!

圣比达芙妮亚凉鞋

能够露出你俏皮的脚趾,中跟的设计穿上不累脚,同时起到拉长腿型的作用。穿着时尚亲肤又柔软

魅夜达芙妮一字扣凉鞋

简约百搭款式,怎么搭配都好看,穿上它拉长你的美腿,显高显瘦,柔软透气外形美观,突出时尚百搭,让爱美的你显示出女神气质

魅夜达芙妮鱼嘴凉拖

鞋子材料讲究,款式漂亮,时尚百搭,轻质橡胶软底,舒适轻便耐磨,清新时尚,衬得小脚丫更加白皙可爱,不想让脚步受委屈,就试试吧。

2017新款真皮一字拖

鞋子做工及料子都很精致,很透气,款式新颖很时尚大气,独特设计感的休闲时尚,使得穿着十分的舒适方便,可以完美的贴合脚部脚感舒适。

新款真皮白色厚底凉拖鞋

拖鞋都可以这么漂亮,让你外出时尚又舒适,时尚感十足,在舒适穿着中体现独特个性。

新款真皮坡跟凉拖鞋

超好的脚感,超显白显瘦。可以让亲轻松应付与各种场合,加厚的鞋底,显高不累脚,修饰秀气美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