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夏季穿衣要舒适还是要好看?挑选几件宽松大码的T恤,显瘦又优雅

夏季穿衣要舒适还是要好看?挑选几件宽松大码的T恤,显瘦又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9:17编辑:vdo
分享:
喇叭袖镂空吊坠宽松T恤

大大的喇叭袖,上面有压褶处理,比较藏肉显瘦。领口选择镂空的装饰,点缀一个小挂坠,时尚大方。

猫耳朵字母印花宽松T恤

可爱的猫耳朵印花图案,加上字母的印花,减龄可爱。宽松的衣身,搭配高腰短裤,上身一定显瘦好看。

撞色字母印花宽松T恤

衣身上一个圆领的胶印图案,对半撞色,加上英语字母元素,非常洋气显白。宽松的T恤版型,上身休闲。

四个小女孩印花条纹T恤

四个可爱的小女孩印花图案,减龄可爱。条纹的元素,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版型宽松,藏肉百搭。

V领脸谱印花蝙蝠袖T恤

袖子非常有个性,轻微收紧,可爱很好的藏住粗胳膊。衣身也是偏蝙蝠袖的版型,显瘦好看,加上脸谱的印花图案,显白时尚。

花朵刺绣收腰棉麻T恤

两边的袖子有对称的民族风刺绣图案,复古文艺。下摆收紧,显瘦好看。棉麻的材质,亲肤舒适。

花卉印花宽松短袖T恤

撞色的花卉印花图案,显白显文艺。宽松的衣身,扎进高腰裤装当中,起到很好的显瘦显高作用。

羽毛刺绣宽松短袖T恤

衣身上羽毛的刺绣图案,精致而显优雅感。纯色的衣身,没有多余装饰,简约百搭,时尚又洋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