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50位直男告诉你:女生这么穿无袖款,他们觉得超美

50位直男告诉你:女生这么穿无袖款,他们觉得超美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9:26编辑:vdo
分享:

现在好像不能只能女人觉得你美,更应该在意男人眼中什么才是更美的自己,今天小编就来给妹子们捋捋直男们爱的女生装扮,于是我调查了50个直男,让他们告诉你:女生这么穿无袖裙,在直男心中超美!

韩版荷叶边雪纺裙

温度和风度常常处于较量的对立面,韩版的造型不够秀丽轻巧,这款雪纺连衣裙随着时尚走向不断更改,温度风度兼得又有何难,飘逸感十足的百褶风就是这么不露痕迹。

韩版碎花吊带长裙

很简约的一款,纯黑的色调上身很显白哦,如今的印花自然是怎么漂亮怎么来。吊带的设计和下摆拼接相互呼应,还有斜襟收腰显瘦,搭配一双小白鞋超chic。

这条裙子看它比较的有特点,当然要分享给你们啦~点睛之处就是后背的大领镂空设计,展露性感蝴蝶背超级迷人眼,绑带的小细节设计也是赞的。

复古重工网纱无袖裙

纯色与刺绣的碰撞,无论在何时,都是女性不变的宠儿,明媚耀眼,又将皮肤衬托的娇嫩白皙,搭配灰色修身针织打底衫,让你举手投足间都充满知性优雅的味道。

无袖显瘦气质名媛裙

夏天那么热,怎么穿才美呢?温度会有的,风度也会有的!简洁的线条感帮你将身材线条拉长,加上一道腰带后你会发现,原来穿得清凉的也可以享受高挑窈窕的身材。

小碎花荷叶边的领口~整条裙子是温柔的,宽松的版型,不同于往常的碎花款式,单穿的话带点小性感,怕露的妹纸里面穿一个抹胸,若隐若现的神秘感哦~

韩版显瘦无袖裙

在夏天,如果你想穿连衣裙,你可以不用考虑场合问题,这就是基本款的优势。不论是上班上学,约会逛街,都可以美美哒,不需精心挑选就可以穿出门,都可以穿出范儿。

印花风真丝连衣裙

这款真丝裙似乎走的是平民路线,低调安静、温柔贴心。都市夜景带来摩登气息,中长款收腰剪裁,不妨用包臀款打造下装,甩掉冬日“棉花糖”形象。

要想穿出与众不同,又要养眼女人味的感觉,还真需要考虑一下无袖款。别再穿没有特色的连衣裙了,今年更加流行的中长的款式,绝对让你显高显瘦,真心值得拥有哦~

复古风印花背心裙

长度和面料可以让连衣裙保持自身的率真随性,当然,也别忽略了色彩,卡其色的沉稳,不需要太多就能点缀夏天的记忆,素净与沉稳并不冲突。

无袖拼色大码裙

短款的连衣裙会显得很利落,拼接感是的色调更是添加了几分时髦气质,整个人顿时就变得很洋气,充满青春活力,搭配一双细高跟会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