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舒适与美感并存的超短裤,尽享夏日迷人身材

舒适与美感并存的超短裤,尽享夏日迷人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9:34编辑:vdo
分享:
旧破毛边阔腿牛仔短裤

虽然还只是春天,但是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我的牛仔短裤带给你们啦~~我自己很喜欢的一条短裤,原因很简单!穿着舒适又chic!光看它的版型就可以感受到啦,抵挡不住的潮流范啊!

夏季银耳边沙滩裤

设计师原创设计款,很摇曳的亮色百褶感,休闲感满满的抽绳腰带,真的是那种能瞬间从裤装里跳出吸睛你眼球的款,日常穿搭都觉得有点浪费了它的时髦感,对于海边度假真是最适合不过了。

高腰宽松阔腿裤

一到露腿的季节,妹纸的衣厨就能翻出各式短裤,牛仔的、雪纺的…… 这款纯色系的短裤,没有任何装饰,要的就是这个简单感,可以随意的配衣柜里的任何上装,松紧腰的设计穿脱方便,遮肉显瘦妥妥的

蕾丝镂空高腰短裤

浪漫唯美又带点小性感的蕾丝面料素来受到女性的青睐,轻轻松松带出小女人气质,让人怎能不爱。这款短裤选用水溶钩花蕾丝面料,花型更加精美立体,加上细腻的走线做工,整体大牌感十足。

欧美学院风短牛仔裤

简洁又百搭的小短裤,简直是春夏季懒星人的穿搭福利,裤脚处的卷边秀出腿型妥妥的,显得细长了很多,很韩风的版型,心型的口袋设计,轻轻松松就拥有了少女感的小俏臀,低腰的款式不仅好搭衣服。

高腰蝴蝶结休闲短裤

随着天气渐渐回温,接近炎热的夏天,最开心的无非是又能秀美腿咯,还不赶紧来条清凉的短裤一起吸睛去。这款短裤采用花苞的版型,精致的小细节更让整体显得质感十足,散发温婉的女人味。

a字阔腿短裤

夏日来了,怕露出小胖腿?这是一条显瘦的阔腿短裤。挺括牛仔面料,吸汗又透气,搞牢度彩色牛仔,吸汗透气,不起球,不掉色,不缩水,不变形。

波浪边A字高腰短裤

夏天来啦,赶紧入手一件裤腿短裤吧。珍珠拉链设计!夏天清凉面料,具有透气、舒适、柔软,后腰为弹力松紧腰,加上大摆阔腿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