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短袖T恤+牛仔短裤 +小白鞋,不浓不艳很有文艺清新感

短袖T恤+牛仔短裤 +小白鞋,不浓不艳很有文艺清新感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9:40编辑:vdo
分享:
V领纯棉短袖t恤

V领的T恤款式,采用大热的版型有质感有调调,纯色的设计打造清新甜美形象,又带点小性感味道 。

印花纯棉短袖T恤

纯棉材质具有较好的吸湿性,纯棉纤维纺织品具有良好的保温性,穿着纯棉织品服装使人感觉到温暖。

韩版修身大码印花短袖t恤

第一眼就被彩色印花所吸引,搭配在基础款T恤上很个性,纯棉面料,手感柔软,夏天穿着舒服透气。

纯棉印花V领修身t恤

修身款的T恤很显身材,凸显身材妙曼曲线,印花字母潮流又充满个性,搭配亮片的设计很吸睛,适合各种场合。

圆领纯色短袖t恤

纯色的T恤超级有气质,是很耐看的款式,宽松的版型搭配圆领设计,不限制身材,休闲感十足。

U领短款纯棉短袖t恤

纯棉织品耐热能良好,纯棉织品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无副作用,久穿对人体有益无害,卫生性能良好。

韩版修身荷叶边短袖t恤

轻柔贴肤的纯棉圆方领T恤,简洁的款式,半袖配搭柔软舒适雪纺面料,垂感优秀,舒适清爽,饱赋简约之美。

纯棉印花短袖女t恤

白色的T恤是非常百搭显气质的款式,搭配字母印花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觉,简洁的领部设计也十分耐看。

波西米亚风格印花短袖T恤

很靓丽的一款T恤,亲肤的面料具有防风舒适的特性,穿上十分透气,波西米亚风格印花超级特色,很适合小清新的妹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