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阿玛施”专柜正品衬衫,休闲中透露着一丝丝小女人味

“阿玛施”专柜正品衬衫,休闲中透露着一丝丝小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09:56编辑:vdo
分享:
阿玛施百搭衬衫

时尚的设计,形成了它的独特之处,上身显得干练又利落,浅蓝色为你带来清新自然的海洋气息,看着心情舒畅

阿玛施波点雪纺衬衫

简洁的裁剪线条,无一不彰显出都市新女性的优雅干练气质。洋溢着女人气息,带给你舒适的穿着体验。

阿玛施显瘦衬衫

纯色版型,衬衫的款式本身是比较休闲的,又带来几分小女人的气息,适合各种场合,日常上班约会都可以轻松驾驭哦。

阿玛施女士打底衬衫

简洁又大气,显出您的优雅气质,下摆宽松,便于穿着,经典的小翻领,打破了整体的单调,增添了几分灵动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柔美。

阿玛施职业衬衣

纯色的版型设计让整件衣服看起来优雅大气了许多,彰显女性优雅的干练气质,搭配半身裙突显女人曼妙的身姿。

阿玛施衬衫粉色减龄

粉色是最减龄的颜色,交织出美感,别致的剪裁与优雅廓形尽显眼前,轻松打造OL风格清风微荡的心境。

阿玛施纯棉衬衫

版型宽松,能有效遮住肚肚上的赘肉。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是一抹亮色, 一件很百搭的衬衫。

阿玛施职业衬衫

采用优质面料,舒适顺滑,穿着唯美又凉爽,洋气又美观,更显女性高贵优雅的气质。随意的将衣角塞进去,显瘦显高既视感就有啦。

阿玛施长袖衬衫

采用清爽透气的优质面料,易清洗,美观与舒适度的完美结合,穿在身上,帮你修饰脖颈线条,穿着显高显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