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平价小众品牌也能穿出大牌气场,如何选择不撞款的夏日露肩吊带

平价小众品牌也能穿出大牌气场,如何选择不撞款的夏日露肩吊带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10:14编辑:vdo
分享:

米真家今年新出的吊带衫,这个系列是自带仙气的吊带衫,气质UP UP UP!小v领的设计,上半身有点小内衬,看似简单,其实是很重工的一款吊带。

有点微露背的吊带背心,少女心设计又不失性感,也是闺蜜装,姐妹装最好的选择,虽然简单但是很特别,夏季出游必备。get起来吧。

真丝纯色吊带

此款真丝吊带,亲肤透气,面料丝滑,简单大方,非常适合夏季穿哦。不论你是活泼好动的大学生,还是温柔稳重的上班族和宝妈,或者是爱逛夜店的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驭,衣随身变。

天气慢慢热起来,女神们肯定都少不了一件舒适的吊带背心啦,这款吊带不管是从舒适度还是穿搭上都是很让人无法拒绝的一款产品,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

面料很垂,很有质感,而且穿上很有清凉的感觉,不会又闷热或者不适的感觉,线条很符合女生的身材比例,穿上效果自然不错。

吊带分长款,短款,花色款等,多色多样式可以选择,吊带可以搭配开衫穿,下身可搭配南瓜短裤,都是很洋气的搭配哦。

看到照片有木有很迷人,瞬间女人味爆棚,同时也多了几分柔情。这款是直男超爱款,重点是可以露锁骨,本人觉得锁骨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还不赶紧入手一件。

出门就要带上好的心情,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夏天真丝吊带肯定是第一选择,快来看穿上的效果吧,美翻了。逛街都有超高的回头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