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宽松大码棉麻衫和九分裤,轻松遮挡赘肉和水桶腰,穿出苗条好身材

宽松大码棉麻衫和九分裤,轻松遮挡赘肉和水桶腰,穿出苗条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11:03编辑:vdo
分享:
宽松纯色棉麻T恤

文艺气息短袖,带有时尚潮流的感觉。简单干净的纯色设计,随意搭配,不挑裤子。宽松版型,随性不受束缚,自有自在。

薄款棉麻七分系带休闲裤

简单时尚抽带松紧腰,凸显性感臀部,展现性感线条,简洁大方的前口袋,可放贴身物件,美观大方实用。微微收紧的裤脚,体现纤纤细腿。

大码V领棉麻t恤衫

简单的设计不需要多余的色彩和装饰,带来时尚优雅的气质。百搭的圆V领设计,展现颈部白皙迷人特点。棉麻面料,透气性好,夏天穿着更凉爽。

大码显瘦衬衫棉麻裙

棉麻衬衫采用长款的版型展现出时尚的气息,搭配杂乱无章的图形让衣服具有优雅魅力。飘逸的雪纺面料将性感和优雅更生动的展现出来。

高腰棉麻七分阔腿裤

时尚个性的棉麻阔腿裤,增加文艺的气息。宽松直筒款式设计,展现完美身材,拉长腿部线条,整体效果显瘦高挑。

宽松亚麻阔裤裤套装

天然棉麻,具有良好的透气功效,亲肤舒适,宽松的版型,穿着舒适,性感时尚。搭配纯色宽松哈伦裤,带有弄弄的休闲气息,放松心情。

大码显瘦中式棉麻t恤

淡淡的色彩,带有文艺清晰范,远离嘈杂的大都市,独享安静惬意的生活。简单时尚的设计,随意搭配裤子,完美的无话可说。宽松的设计,遮挡肚子多余的小肉肉。

文艺显瘦抽绳棉麻裤

恰到好处的九分,遮挡小腿多余的赘肉,具有显瘦的视觉效果。宽松的哈伦裤型设计,结合舒适透气的棉麻面料,让显瘦的同时也不失时尚感。

宽松棉麻短袖衬衫

宽松的版型,带来休闲的气息,时尚的落肩设计,大方而又不失优雅。宽松的版型,遮挡小肚子多余的肉肉,整体效果十分显瘦。

宽松胖MM印花棉麻衬衫

个性的V领设计,让你韩范十足.天然透气的面料,穿着舒适,不起球,不褪色。嫩嫩的粉丝,给你年纪减龄。立体裁剪,展现你完美身材。

薄款七分棉麻休闲裤

选用舒适亲肤的天然棉麻面料,夏季穿着舒适透气。哈伦版型的裁剪,能够遮挡臀部和大腿多余的赘肉,整体效果十分显瘦。胖MM爱不释手的夏季裤裤。

宽松显瘦棉麻两件套

纯色宽松上衣搭配格格宽松哈伦裤,妈妈们衣厨中必备的套装,舒适、休闲。经典的套装,大气好搭配;搭配一双懒人鞋,休闲的生活从这一刻开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