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下半年流行这8款高跟鞋,来看看吧

下半年流行这8款高跟鞋,来看看吧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12:11编辑:vdo
分享:
镂空流苏蝴蝶结高跟鞋

更加适合春秋穿,你的美就是一抹靓丽的风景,简洁利落还百搭,鞋头宽敞穿起来特别舒服。

夏天新款高跟鞋女士凉鞋

走路轻便不累脚!优雅别致!很好搭配衣服裤子!白球鞋已经成为时尚达人们的必备单品。

粗跟露趾凉鞋一字扣带兔毛罗马高跟鞋

内里采用透气仿猪皮,更显小巧精致,很多明星和网红都对它情有独钟,这时候一件毛外套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一字扣高跟鞋尖头细跟

鞋面可以将整个鞋帮部分分支为一体,时尚又潮流的亮面,穿上它更自信,这么可爱的一双鞋子穿上它的话是不是感觉自己也会萌萌哒呢。

新款百搭高跟凉鞋

御姐或者是高冷女王范,镂空的水钻装饰,搭配合理的细跟鞋机,使脚显得更瘦更小,增加舒适度和幸福感。

一字扣高跟鞋

采用优越的PU皮,它的整个设计搭配上让这双跑鞋也更加的性感!鞋底的舒适可不是你能够想到的哦。

真皮女凉鞋尖头高跟鞋细跟

优质镂空网面面料,皮质内里,那使用后我们也要保养下鞋子,穿着透气不臭脚,舒适精选PU鞋面。

高跟鱼嘴凉拖坡跟鞋

搭配衣服也是很好搭的,一下子就能惊艳时光,还可以让双腿看上去非常的纤细,复古、浅口、百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