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看腻了欧美穿搭?让这8款文艺小清新女装带给你不一样的新鲜感吧

看腻了欧美穿搭?让这8款文艺小清新女装带给你不一样的新鲜感吧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12:36编辑:vdo
分享:
小碎花棉麻百褶裙

这款是百褶裙,经典的小碎花装饰在这条裙子很有俏皮可爱气息,穿上很显瘦也很减龄。

中长款印花t恤连衣裙

裙子面料天然柔和,纤维细致柔软,很透气清爽,穿着既可以很好的顾及身体肌肤色舒适要求,也能体现精致的品质追求。

纯棉休闲印花圆领T恤

清新时尚的T恤,下摆是前短后长的设计很个性好看,在视觉上也可以拉长身高分,非常显瘦,平时可以搭配牛仔裤和单鞋穿很青春阳光。

新款韩版休闲印花翻领长袖衬衣

非常时尚的T恤,相比传统的衬衫这款更加的有活力,宽松的版型非常百搭,也能很好的遮住小肚腩,很显瘦的T恤。

韩版休闲宽松印花T恤连衣裙

很休闲时尚的裙子,非常适合胖MM 来穿,100%纯棉面料穿着非常舒适透气。出门逛街游玩都很不错。

宽松显瘦休闲T恤

宽松的T恤,不挑身材,也很百搭,平常搭配短裤,或是宽松的休闲裤都很好看,纯棉面料在夏季穿着也和舒适透气。

文艺波点棉麻连衣裙

纯天然的棉麻面料,手感非常细腻舒适,穿着也很清凉透气,大大的裙摆很仙的感觉,在搭配一双小白鞋很文艺的气质。、

韩版休闲破洞纯棉T恤

简约的圆领+经典的五分袖非常时尚大气,绿色给人清新爽朗感觉,给炎炎夏天带来了阵阵的凉爽,非常百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