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虽然流行预言五花八门, 但我却很喜欢棉麻长裙,特别是文艺范

虽然流行预言五花八门, 但我却很喜欢棉麻长裙,特别是文艺范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13:01编辑:vdo
分享:
棉麻拼接不规则连衣裙

非常好看的一款裙子,纯苎麻面料轻薄透气。腰部微微收褶,裁剪精细,每一处细节都恰到好处。

文艺动物印花半开领连衣裙

经典的复古文艺连衣裙,很有质感的纯亚麻面料,颜色有点旧旧的灰,裙型简洁,宽松大方。

文艺休闲不规则棉麻连衣裙

精选优质轻盈通透的肌理细苎麻面料,棉麻混合材质,舒适柔软透气,春夏款面料微透带点小性感。

复古文艺纯棉连衣裙

设计师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彩蓝色。如此用心的设计只为满足热爱棉麻的你。

文艺范纯色棉麻连衣裙

天然的棉质,有着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纯清本白色泽,清爽一整夏季。

交叉贴布棉麻连衣裙

棉麻镌刻了记忆,畅想和你的未来。把一首诗、一段记忆做成衣服穿在身上,直到地老天荒。

文艺纯色下摆开叉连衣裙

气质美好,舒适苎麻面料,吸湿透气。长度也适合小个子,天气凉点儿你们还可以搭配半裙,做叠搭风格穿着。

棉麻木耳边条纹连衣裙

精选优质苎麻面料,轻盈剔透,纯净的条纹,色调十分纯净,带有珠光光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