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无高跟不夏季”轻熟风系列的八款高跟鞋,展现职场优雅女人味

“无高跟不夏季”轻熟风系列的八款高跟鞋,展现职场优雅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14:41编辑:vdo
分享:
一字带尖头高跟鞋

一款都市休闲款女鞋,比较适合商务休闲场合来穿。这款鞋子的鞋跟不是很高,金色金属材质很出挑,搭配金属一字绑带,创意十足,满满的高贵气质。

裸色侧空防水台尖头细跟鞋

每个MM心中都应该有一双心仪的鞋子,它不一定是高跟鞋,但是从我们走出校园步入职场穿上高跟鞋整个人的气质已经发生了转变,成熟不仅仅是气质转变的。

性感铆钉一字扣带单鞋

优雅尖头细跟高跟鞋,优质牛皮鞋面,质量保证。鞋底柔软,穿上十分舒适。红色扣带元素的加入,使鞋子更加好看的同时添加了时光的沉重感,诱惑力十足。经典百搭,女人味十足,充满风情。

一字扣带镂空浅口细跟女鞋

一款欧美大牌范儿十足的高跟鞋,比较适合搭配牛仔裤,短外套。镂空造型可以彰显强大的不对称美,搭配上浅口细跟足以将它推到了潮流创意的前沿,自信与大胆是最这款鞋子最好的诠释。

浅口工作正装鞋

完美鞋楦穿着舒适,久站也不累脚,百搭黑色非常的耐看,不仅能HOLD住任何场面,也能帮女性打造干净利落的整体造型。

尖头绒面粗中跟鞋

一款百搭休闲风格高跟鞋,比较适合逛街或者都市休闲穿着。盛夏的高温总是让MM们渴望一丝清凉。浅口的设计将脚步更多的释放在空气中,感受夏日带来的幸福感。

2防水台超高跟鞋

一款甜美淑女气质女鞋,比较适合甜美淑女气质女生来穿。这款鞋子从设计上来说,粗跟搭配高防水台鞋底,可以很稳的行走。贴近肤色的裸粉色与双腿线条完美融合,达到拉长腿部比较的效果哦。

鱼嘴防水台高跟凉鞋

时尚简约高跟露趾交叉绑带凉鞋,经典百搭,配裙子更好看,简约时尚的设计,上脚效果,材质,都是别家无法比拟的,无论版型,很有女人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