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ifashion原创女装夏季 八大女装店铺时装秀

ifashion原创女装夏季 八大女装店铺时装秀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14:49编辑:vdo
分享:
AWU Studio羽毛连衣裙

主要以宽松版型为主的原创网店,风格元素主打欧美休闲时尚。品类丰富。

时尚圆领上衣衬衫雪纺衫

小编个人很喜欢的一家网店,就向店名一样,155cm个子稍矮的女孩们专属定制网店。店铺产品多样化,设计理念可爱甜美清新为主要风格,小创意小心意又不会显得过于浮夸。

爱心窗口闪闪亮丝短袖T恤

一家以T恤为主打设计品类的原创网店,设计师在T恤的设计上采用了多变的风格,可以让不同气质的MM有更多的时尚选择。

文艺学院棉麻条纹印花连衣裙

用一个词来形容这家网店就是《小而美》,以连衣裙为主打品类的网店。虽然没有华丽的外景配合,但是用心的MM都能发现每一衣服都有自己的独特设计亮点所在,我想设计师也想把最原版的美展现给大家。

针织吊带背心内搭

一家主打街头休闲风格的女装网店,商品类目涵盖上衣+裤子+裙类等,品类丰富,能够让MM们轻松搭配出一套自己喜爱的衣服,同时设计师在搭配上也提供了很多时尚推荐。

谷家出品 宽松全棉长袖T恤

一家主打《文艺范》风格的女装网店,设计师用心将文艺气息和服饰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给人更多的是享受生活享受自然带给我们心灵上的美。值得强调的是,这家店铺的衣服多以棉麻、麻料为主,舒适性很好。

灰色百褶裙A字短裙

时尚青春系列的网店,活力十足,校园风 轻熟风都可以驾驭的风格

一身故事 圆领纯棉上衣

一身故事厌倦了大街撞脸的大众款,换上一套属于自己个性风格的女装是今年夏天一件冷人开心的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