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宽松T恤遮腰腹,挡肉更显瘦

宽松T恤遮腰腹,挡肉更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15:38编辑:vdo
分享:
原创重工字母珠片T恤

独特之处在于衣身处的字母设计,通过撞色珠片绣工艺呈现,呈现出很细致的加分小细节感。半拼接喇叭袖设计搭配绑带元素,无形中增加一丝俏皮随性感,细节、造型感很加分。面料的选择上也是很用心的。

原创字母印花宽松套头T恤

V领的剪裁搭配破边设计,自带潮味加分特技~背后的英文字母印花设计也是可圈可点的加分小亮点!

纯色宽松打底衫

想做时髦圈的酷girl,怎么能少这件T-shirt呢!直播的时候也受到了大大好评,小编自己也很喜欢,推荐给大家。衣身我们选择经典的黑/白色,上身效果自带腔调 ,超有型,而且真的是百搭好穿,大力推荐。

宽松中长款圆领上衣

将绑带元素变得平易近人,没有那么强的距离感,日常里就能驾驭。刚好在高腰腰线的位置,可以恰到好处的修饰纤纤细腰,哪怕肚子上有肉肉的妹纸也不用怕啦,真的很显瘦!亲昵减龄的圆领设计,实穿性包容度兼备。

春装夏原创印花打底衫

本着越简单越时髦的原则,这款我们仅在胸前做适当的加分设计,衣身选择小复古感的芒果黄色和百搭的白色,各有风格。搭配简单时髦的黑白色系印花,上身效果自带腔调,很有型。

圆领百搭宽松彩虹撞色T恤

今年尤其喜欢这种极简风的T,怎么搭都显得风格满满。尤其遇到经典百搭或是带有小细节设计的款式,这件是落肩的小宽松设计,显瘦是必须必的啊,加上彩虹色渐变的处理,洋气加分,非常讨喜。

原创潮味撞色字母印花T恤

字母印花T风靡了一个又一个春夏,在时尚圈的地位简直就是屹立不倒的存在!这个人像的图案略带一丢美式摇滚风,撞色的字母印花设计也是自带潮味加分特技!很洋气的一只boyfriend风T恤。

撞色字母印花设计T恤

女孩子的T恤一直是买一柜子都不嫌多毕竟一件好穿的T恤+牛仔的经典穿搭怎样都不会过时,本身就不需要太多复杂设计。简单版型,也许一些英文字母就能把时髦变成一件轻而易举的小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