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露出的肉肉怕晒黑?防晒衣披上就走

露出的肉肉怕晒黑?防晒衣披上就走

来源于:网络2017-06-09 16:28编辑:vdo
分享:
新款女装中长款V领七分袖蕾丝防晒衣

V领修身版型,精致的V领设计,贴合脖颈线条,优雅迷人,七分袖袖长,喇叭形拼接袖口,女人味十足,前身无扣开衫设计,方便穿着,精美花朵蕾丝面料,若隐若现的透视感,性感迷人,中长款,修身显瘦。

新款女装连帽彩色印花中长款防晒衣外套

时尚休闲的连帽设计,长袖袖长,前身拉链开襟门身,方便穿脱,两插袋,随性休闲,松紧收袖口及下摆,立体有收敛性,衣身彩色印花图案点缀,青春洋溢,减龄吸睛,中长款,透气舒适,防晒的好选择!

新款女装立领老虎花朵刺绣防晒衣短外套

知性气质的条纹木耳边立领,温婉大方,长袖,与领部相呼应的木耳边收袖口,前身拉链开襟,方便穿脱,两插袋,美观实用休闲,后身老虎、花朵图案刺绣,亮眼吸睛,松紧收下摆,立体有收敛性,半透视设计。

防晒衣女短款2017夏季新款小外套

连帽合身版型,时尚抽绳连帽设计,青春大方,透视欧根纱拼接长袖,红白螺纹拼接袖口,亮眼吸睛,前身拉链开衫,方便穿脱,两插袋实用休闲,松紧收下摆非常有收敛效果,短款设计,休闲百搭大方!

新款女装绣花中长款长袖雪纺开衫防晒 衣

V领合身版型,优雅的V领设计,知性显气质,长袖,精美花朵刺绣设计,松紧荷叶边收袖口,让你美的更有层次,更时髦! 前身率性无扣开衫,衣摆两侧开叉设计,随风摆动,很是撩人哦!轻薄舒适的雪纺面料。

新款女装立领长袖亮片羽毛防晒衣外套

知性气质的立领,温婉大方,插肩长袖,慵懒随性,前身拉链开襟,方便穿脱,后身亮片羽毛图案贴布,亮眼吸睛,螺纹收领口、袖口及下摆,立体有收敛性,半透视设计,若隐若现的美感,hin有吸引力哟,时尚休闲百搭~

夏新款女装立领长袖透视百搭外套防晒衣

立领合适版型,简洁乖巧的立领设计,修饰柔美的脸部线条,绽放优雅气质!长袖袖长,前身拉链开衫,方便穿脱,两插袋,美观实用,竖条纹纹路勾勒,简约大方,半透视设计,若隐若现的美感。

新款刺绣V领薄款针织衫开衫防晒衣

V领合身版型,简洁干练的V领,知性显气质,长袖袖长,帅气的无扣开衫设计,大方温婉,后背精美花朵刺绣设计,亮眼吸睛,不显单调,百搭又好穿的一款针织防晒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