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阔腿裤、打底裤都OUT了,今年流行不规则半身裙,洋气有女人味

阔腿裤、打底裤都OUT了,今年流行不规则半身裙,洋气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10 15:41编辑:vdo
分享:
不对称半身裙

不对称半身裙,如果你担心不规则半身裙设计太夸张,但是又有韵味,那么你可以选择这种比较自然的款式,看着简单,而且不规则的设计并不是很明显,就非常不错了。

高腰不规则半身裙

高腰不规则半身裙,一举一动,还是上学穿,优雅的气质,都得体大方,也是女孩子们约会时的一直美好裙装形象,无论是平日里穿,每一步都是笃定自信。

原创不规则半身裙

原创不规则半身裙,有效遮住臀部,视觉上更加显瘦,不规则的设计,不规则的a字版型剪裁,半短半长,显得腿更长哦。

高腰显瘦格子半身裙

高腰显瘦格子半身裙,短裙防走光哦,不仅显瘦还能拉长腿部线条,衬托迷人高挑身材和复古甜美感。浅色格纹魅力独特,腰部正前方对称的假口袋装饰。

高腰显瘦黑色TB半身裙

高腰显瘦黑色TB半身裙,这款半身裙的颜色,有常规款的黑色还有淡雅的奶驼色,都是时尚感爆棚的颜色。再来说款式,采用了不规则系带做亮眼装饰,真的很美。

显瘦短裙毛呢纯色厚裤裙

显瘦短裙毛呢纯色厚裤裙,可它也可以与卫衣碰撞出火花来,搭配圆领卫衣,展现下身甜美迷人的长腿,一款毛呢裤裙,又能够流露运动上衣的随性,在合适不过了,裙子虽然是甜美风格的,毛呢材质十分平整厚重,自然会忽略你腿部的赘肉。

休闲A型防走光腰带流苏裙

休闲A型防走光腰带流苏裙,还赠送一条腰带,谁说裙子不好搭配衣服?看过这件防走光裤裙,呈现非凡气质,简约设计,让你的腰型更加凸显,流苏舞动,瞬间就会吸引你的目光,整体富有时尚感,搭配纯棉半袖亦或是雪纺长衫,都是不错选择。

韩范套头七分袖T恤

韩范套头七分袖T恤,纯棉的布料给你的肌肤更好的享受,这款假两件上衣你不能错过。宽松的版型对于身材没有要求,你只管穿,只管美就行了。内部的圆领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脸型,不管你是圆脸还是方脸,有了圆领就是小脸。

简约纯棉T恤

简约纯棉T恤,较为修身的版型,小心机的开叉,搭配半身包臀裙,中袖设计,更透出女人味。

条纹绑带不规则裤裙高腰显瘦半身裙

条纹绑带不规则裤裙高腰显瘦半身裙,独特,腰部绑带设计的装饰,碟味设计,这是一条会让你觉得大气又有细节感的半身裙,别致又好看,搭配简单的上衣就很好看。

高腰绑带半身裙

高腰绑带半身裙,包臀裙的特殊魔力在于它能完美的展现出身体的优雅曲线,极大表达女人的独特气质。高腰绑带,底部开叉,A字裙加上百搭铁扣,时尚又性感,轻松让你展现出身体的优雅曲线。

毛呢简约高腰半身裙

毛呢简约高腰半身裙,浅浅的奶咖色让这个春日的你化身为温柔系女子,简单的折叠样式,平凡中透露出一点小别致。配任意一件薄毛衣都很搭,膝盖以上的长度,帮助你露出细细的大长腿。

不规则半身裙

不规则半身裙,十分百搭,款式偏厚,上身效果非常显瘦,简洁有力的设计,又是一款经典万年款,不用担心透啦,而且用过薄的面料做不到塑形遮肉的效果。

直筒高腰显瘦短裤

直筒高腰显瘦短裤,这是一款适合小清新妹子的单品,都是很好看的哦,轻微弹力的棉料,方便穿着,好几款颜色可以选择,穿上去粉嫩粉嫩的,还有浓浓的森系感。

排扣包臀半身裙

排扣包臀半身裙,增添了半醒的饿灵动活泼型,而且该版型具有很好的修饰身体曲线的功效,采用多块拼贴设计的时尚的版型设计,而且裙摆处加长的荷叶裙摆,尽显高雅时尚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