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高颜值美眉,就该穿甜美范儿的凉拖

高颜值美眉,就该穿甜美范儿的凉拖

来源于:网络2017-06-10 16:39编辑:vdo
分享:
韩版大蝴蝶结串珠水钻拖鞋

沙滩蝴蝶结人字拖,精致时尚,点缀淑女风情,防滑耐磨松糕底,让你涉足舒适时尚的季节惬意之旅。久穿不变形,穿上性感又百搭,让您拥有性感女神范。

夏季新款优雅大蝴蝶结拖鞋

鞋口采用包边设计,穿着不勒脚面,穿着非常舒适。鞋后跟加高设计,让女性脱了高跟鞋也能拥有高挑的身材,居家必备

2017夏季新款学院风凉拖鞋

厚厚的松糕底,具有良好的舒适度,还可以让你在家展现更完美的身段,唯美的颜色,更有可爱的味道呦。

交叉绑带简约韩版拖鞋

精湛的做工,怎样穿都好看,上脚舒适显优雅,女神的清凉首选,夹脚拖鞋,时尚百搭的风格让你怎样穿都有气质,穿上它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时尚韩版凉拖鞋

亮钻以花朵的形式展现在凉鞋上,璀璨闪耀,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上脚效果超级棒哦!

夏季新款韩国公主软底拖鞋

女士防滑拖鞋居家必备,可爱的蝴蝶结造型,灰色的蝴蝶结非常能够突出女人双脚的美丽,居家也能穿的美美哒。

韩版可爱大蝴蝶结圆点拖鞋

可爱的蝴蝶结设计,带有唯美的风格,采用柔软的松糕底,还能提升你高挑的身材,让你更加迷人。

甜美松糕厚底坡跟女拖鞋

优雅美观的设计,精致的做工让你在外气质、美丽飙升,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想吸引男友就别犹豫了。如花绽放,自然优雅随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