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还在穿暴露小粗腿O型腿的小脚裤?休闲阔腿裤显瘦穿出大长腿

还在穿暴露小粗腿O型腿的小脚裤?休闲阔腿裤显瘦穿出大长腿

来源于:网络2017-06-10 17:59编辑:vdo
分享:
木耳边高腰休闲九分裤

高腰花苞裤高高的腰线修饰身材缺陷拉长身材比例,腰部蝴蝶结腰带装饰青春俏皮,九分裤设计巧妙的露出最纤细的脚裸巨显瘦!

高腰雪纺休闲裤

宽松的版型轻轻松松遮住退步赘肉和O型腿,裤脚的卷边轻松打造出层次感,搭配T恤就能轻轻松松凹造型哟!

百褶高腰休闲阔腿裤

百褶阔腿裤宽松大方可以藏住腿部赘肉,简洁的版型彰显直率个性,遮肉显瘦功效也深受姑娘们喜爱,百褶设计瞬间就让普通的阔腿裤时髦起来!

碎花高腰雪纺阔腿裤

阔腿裤遮肉显瘦的功能不用多说妹子们有目共睹,这款碎花雪纺阔腿裤,轻薄飘逸的雪纺面料,再配上时髦的印花, 打破了阔腿裤一成不变的帅气随性的风格, 优雅甜美不止一点点哦!

民族风印花雪纺休闲裤

民族风印花雪纺休闲裤,个性鲜明的印花图案彰显独特魅力,松紧腰设计对身材的包容性更大,穿脱方便,很适合个性时髦懒妹子哦!

宽松休闲阔腿裤

休闲阔腿裤不仅有走路生风的气场,而且宽松的版型超级藏肉显瘦,这条纯色轻柔的阔腿裤,简约的款型彰显轻盈的大方风采!

高腰九分休闲西装裤

休闲哈伦裤设计塑造又直又长的大长腿,裤脚前段后长的设计时髦又显瘦,彰显个性时尚!

条纹高腰九分阔腿裤

经典黑白竖条纹设计,条纹本身就超级显瘦的图案,宽松不贴身的版型夏天穿着清爽无束缚还防晒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