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腰粗就别乱穿了,这几件宽松的夏装不但时髦还超显瘦

腰粗就别乱穿了,这几件宽松的夏装不但时髦还超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6-10 19:34编辑:vdo
分享:
撞色圆点宽松大码T恤

撞色圆点宽松大码T恤,宽松的打底T恤版型,随便搭配小脚裤就很显瘦大方。衣身上很个性的印花图案,撞色的圆点,时尚显白。

撞色字母印花宽松T恤

撞色字母印花宽松T恤,宽松的T恤版型,比较好穿搭,颜色简单,也很舒适不勒身。衣身上简单的撞色字母印花图案,比较个性洋气。

大码女装 喇叭袖连衣裙

大码女装,喇叭袖连衣裙,大码女装,喇叭袖连衣裙,一件复古又甜美的连衣裙,上身很有feel。大码女装,大码女装,喇叭袖连衣裙,最大5xl尺码,胖姑娘也不必担心穿不上了,喇叭袖连衣裙,甜美的蕾丝装扮,200斤都能轻松穿起来。

蝙蝠袖T恤哈伦裤七分裤

蝙蝠袖T恤哈伦裤七分裤,立体感很好的针织纹理。衣服的搭配也是给MM带来小烦恼,搭配保暖舒适的面料,一款舒适的短袖套装轻盈之间,更加显瘦呢。

大码女装 短袖T恤

大码女装,短袖T恤,胖姑娘也能穿出可爱的气质,短袖T恤,上身自带甜美减龄的效果,大码女装,很萌的一件T恤,两只猫耳朵的印花搭配俏皮的英文字母,短袖T恤,大码女装,人缘更是棒棒的。

镂空花瓣竖条打底衫

镂空花瓣竖条打底衫,衣身上竖条纹的图案,比较简单显瘦。袖子上镂空,选择绣花的图案,非常的显优雅。后背三角形镂空,穿出个性。

羽毛刺绣纯色短袖T恤

羽毛刺绣纯色短袖T恤,采用了舒适的纯棉面料,摸起来很舒服,给肌肤带来保暖又亲肤的享受。在胸部有着独特羽毛装饰,显得整体线条很美,想不瘦都难。

中长款印花蕾丝打底裙

中长款印花蕾丝打底裙,别致的印花的加入,加上网纱和纯棉堆叠设计,时尚而优雅。衣衣摸起来很舒适,黑色网纱的两件套更是彰显出低调奢华的气质。

大码女装 牛仔短袖打底衫

大码女装,牛仔短袖打底衫,怎能不潮气?把自己打扮的花哨一点,大码女装,出去玩,不仅也可以怀恋曾经逗比的自己,个性一点,牛仔短袖打底衫,也曾经年轻过。

前短后长印花短袖T恤

前短后长印花短袖T恤,衣身上个性的印花图案,起到很好的显白作用。前短后长的设计,比较显瘦,可以藏住粗腰。

条纹短袖连衣裙

条纹短袖连衣裙,真心显瘦百搭的一款条纹T恤裙,质量简直没的说,不会轻易缩水掉色呢。舒适面料的纹理清晰,简约而不单调是展现优雅的不二选择。

大码女装 印花短袖连衣裙

大码女装,印花短袖连衣裙,印花短袖连衣裙,相信已经又不少的胖姑娘开始受邀去参加朋友的婚礼了吧,那么婚礼怎么穿才不抢风头又得体呢?那就来一件很简单的连衣裙吧,简单的印花加上明朗的色调,大码女装,一不小心又快到五一了,减龄又遮肉。

大码女装 条纹打底衫

大码女装,条纹打底衫,时尚一点,大码女装,条纹打底衫,大码女装,卡哇伊图案的上身能够让你拍出来的照片更甜美更炫彩一点,大码女装,条纹打底衫,出去玩?那自然就要穿的甜美一点,条纹打底衫,发进朋友圈什么的也倍受欢迎。

大码女装 条纹T恤

大码女装,条纹T恤,大码女装,条纹T恤,可以常备几件T恤,最近天气比较热,从L到4xl尺码,胖姑娘也能很好的穿起来。大码女装,一不小心五一就要来了,条纹T恤,想必很多的女生都已经在考虑五一去哪里旅游了吧。

V领撞色宽松连衣裙

V领撞色宽松连衣裙,袖子和下摆都选择撞色的设计,彰显个性感。V领的设计,显瘦可爱。宽松的裙身,显瘦好看。

撞色字母印花宽松T恤

撞色字母印花宽松T恤,衣身上简单的撞色字母印花图案,比较个性洋气。宽松的T恤版型,颜色简单,比较好穿搭,也很舒适不勒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