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真皮文艺范儿单鞋,出街美美哒

真皮文艺范儿单鞋,出街美美哒

来源于:网络2017-06-10 19:48编辑:vdo
分享:
真皮文艺玛丽珍女鞋

精选优质的皮料和牛筋鞋底,非常的柔软抗压,上脚非常的舒适。光泽度极佳的五金钩扣,穿着方便无需手调节。

文艺复古平跟女鞋

此款女鞋两条细长的交叉绑带像拱桥一样拥有优美的线条,非常的漂亮。两侧开口设计,穿着更加舒适不捂脚。

简约百搭平底小单鞋

皮面为头层牛皮,绒面为羊绒材质,内里材质为二层猪皮,里外全部都是真皮材质,透气性非常好,鞋子整体非常柔软。

小方头复古低跟女鞋

面料选用的是高级超纤材质,这种材质的特点就是显的有档次,而且柔软舒适,鞋底选用的深槽设计是很防滑的。

百搭圆头平底单鞋

此款单鞋采用圆头的设计,给脚部更多的自由空间,穿着非常的舒适。浅口的设计,穿着非常的方便快捷。

纯手工牛皮单鞋

小圆头的款式设计非常简约精致美观,穿上很修脚型, 简简单单的款式让搭配变得更轻松,随意搭配都很有范。

日系文艺玛丽珍鞋

此款单鞋选用优质的天然材质,简洁舒适。柔软的头层牛皮材质,手工缝制,款式文艺复古,舒适百搭又时尚。

复古方头平底鞋

此款平底鞋采用方头的设计,最大限度给脚部自由的穿着空间,舒适不勒脚。复古的鞋楦设计,具有独特设计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