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微胖的MM还在穿阔腿裤吗?17年新款更显瘦的裤子已经来了

微胖的MM还在穿阔腿裤吗?17年新款更显瘦的裤子已经来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10 20:14编辑:vdo
分享:
新款九分破洞牛仔裤女

新款九分破洞牛仔裤女,小脚裤的版型,也是很百搭的,新款九分破洞牛仔裤女,穿起来很显瘦,上衣搭配什么都很好看。

修身毛边小脚裤

修身毛边小脚裤,小脚,性感脚踝翻边是最大的特色,不一样的牛仔裤,不一样的时尚。高腰的设计,让你展现完美纤腰。破洞元素的运用,快穿上去拍照吧。再加上个性的毛边,分分钟时尚达人。

古西亚膝盖破洞牛仔裤

古西亚膝盖破洞牛仔裤,复古怀旧风盛行的潮流季,打造修长美腿,精妙的版型与剪裁,经典的九分微喇叭裤绝对拥有一席之地,高腰设计能很好的营造纤细腰身,做旧感毛边下摆更显时髦与个性。

2017渔网破洞牛仔裤

2017渔网破洞牛仔裤,那么2017的破洞牛仔裤肯定符合你的要求,搭配黑色露背鞋,如果你还是舍弃不了阔腿裤,一个字美。

黑色破洞牛仔裤

黑色破洞牛仔裤,高腰的设计不会全力保护美眉的隐私部位,百搭的破洞裤怎么看都够时髦。黑色是百搭的颜色,破洞的设计让它显得更加的新潮。紧身又弹力十足,凌乱的破洞样式反而显得很酷。七分的设计休闲有型,裤口的流苏很显气质。

破洞紧身高腰小脚裤

破洞紧身高腰小脚裤,收腰缩腹,破洞的设计,让裤子更加的有范儿,高腰的设计,更好的遮住多余的肉肉。

白色九分高腰直筒裤

白色九分高腰直筒裤,显瘦的版型,上身佷显身材。裤子采用全棉面料,裤身斜纹纹理感也很强,柔软度非常好,平整光滑。

高腰显瘦小脚铅笔裤

高腰显瘦小脚铅笔裤,立体剪裁再加上小脚型,穿着更加舒适不紧勒,展现你纤细腰身,超弹力牛仔面料,完美贴合身体曲线,轻松的展现笔直纤细的双腿。

不规则破洞裤

不规则破洞裤,站在人群中更加抢镜,时尚的破洞元素令你看起来更加亮眼,微喇的设计呈现出复古的风范,使腿型看起来更加笔直修长。

破洞微喇叭毛边九分裤

破洞微喇叭毛边九分裤,特别的时尚,穿在身上很好看,这款烟灰色的毛边九分裤,破洞的设计非常的流行。

外穿黑色打底裤女九分裤弹力

外穿黑色打底裤女九分裤弹力,弹力面料舒适不紧绷,是每个爱美达人的衣橱常见单品,九分的小脚修饰腿部线条,又具有时尚元素,衬托纤细修长的身材,黑色百搭显瘦,不管在任何场合都能搭配出合适的造型。

毛边破洞牛仔裤

毛边破洞牛仔裤,黑色百搭款,高腰塑身,新款黑色铅笔裤来了,时尚毛边破洞设计,九分裤型百搭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